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台北南昌路】豆味行 甜不辣、豆花

豆味行
吃了好多年的豆味行甜不辣,一查竟然沒寫過食記,趁難得的機會內用,特別記錄一下好了。


豆味行
又是送小孩上才藝課的週六,在附近繞來繞去覓食,一看到豆味行,就是它了。以往內用的次數很少,都是外帶回家吃居多,橘爸也蠻常來外帶兩碗回去當兩位老人家的一餐。

一進門先掃實名制,再量體溫噴酒精,店家防疫工作很確實。內用的座位也少了。點餐的時候就要決定加辣與否,店員會先幫你加辣椒,吃完要加湯也是店員幫忙舀湯。

豆味行
豆味行
這碗甜不辣($60)基本品項有大片甜不辣、小條甜不辣、白蘿蔔、貢丸、鱈魚丸、油豆腐、炸餛飩。如果有不吃的都可以跟店家商量,會換成其他的料。我就聽到有人來外帶說只要蘿蔔豆腐和小條(甜不辣),這樣也行。

這季節的蘿蔔大多不是太好吃,豆味行的白蘿蔔都不會苦耶!敢吃辣的人,一定要加辣喔!有顧客特地來買辣椒,結果目前不提供整罐辣椒出售。

豆味行
吃完甜不辣,舀了一碗湯,熱熱辣辣的湯下肚,非常舒服。

豆味行
豆味行
豆味行
吃完再點一碗芋圓豆花($45),這季節肯定要吃涼的,不會很冰,也沒有加冰,溫度剛剛好。芋圓是九份的,很軟Q,不會非常紮實需要久嚼,還蠻容易吃的。

吃完整套,老實說有點撐了,看到牆壁上寫有賣家庭號的甜不辣,三人份$150,只要加熱10分鐘就可以吃了,但要先預訂,現場沒有供應。

豆味行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一段64號
電話:02 2351 8939
營業:11:15–21:00 (週日公休)

有話想說...

2 Responses to “【台北南昌路】豆味行 甜不辣、豆花”

  1. 張中強表示:

    記得上國中時,放學回家的路上經常去吃豆花
    titan gel效果 https://tw.titangel.cc/photos/

  2. […] 上次吃豆味行是內用,這天是橘爸親送,還熱呼呼的。除了一碗甜不辣,還有花生豆花,份量對我來說蠻剛好的。 […]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