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上班族午餐】城中市場 羊城小食

羊城小食
看了羊城小食的菜單好長一串,我眼睛都花了! 大類就有炒年糕、湯年糕、炒河粉、湯河粉、炒米粉、湯米粉、炒飯、炒麵、湯麵、燴飯、湯,然後每一類又搭配不同的肉類或配料,隨便舉例有牛肉、羊肉、蝦仁、叉燒、什錦、豬肝、肉絲…. 難怪選項超級多!


羊城小食
我猶豫了一會兒,想吃炒飯又想吃炒麵,炒河粉好像也不錯,舉棋不定,結單前終於點了羊肉炒麵($110)。

羊城小食
中午前蠻準時送達,一看一聞就是好吃的炒麵! 但老闆沒幫我加辣,不知道是忘了還是怎麼。加辣的好處是開胃、吃到一半之後,不容易覺得膩。但沒加辣還是好吃的炒麵啦~ 份量蠻多的,我吃到剩下一點點,也算厲害了。羊肉完全沒腥羶味,是好吃的羊肉。

忘了拍同事點的羊城窩麵,瞄到一眼是湯麵來著,我也挺感興趣的。

羊城小食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46巷2號
電話:02 2331 4969
營業:11:00–15:00, 16:30–20:00 週日公休

有話想說...

One Response to “【上班族午餐】城中市場 羊城小食”

  1. […] 上次吃過羊城小食的羊肉炒麵印象不錯,這次訂隔壁同事大力推薦的羊城炒飯($130)。 […]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