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上班族午餐】德克士脆皮炸雞

德克士脆皮炸雞
經過這家德克士脆皮炸雞蠻多次,終於走進去點了一份餐外帶。目前雖然開放內用,我還是都選擇外帶以降低風險。


德克士脆皮炸雞
我點2號餐($118),有兩塊炸雞,加$40升級套餐,多了薯條和飲料,再加$10飲料升級大杯檸檬綠茶。

炸雞可以選原味或椒麻辣味,店員看我猶豫不決,跟我說可以考慮一塊原味一塊辣味,原來可以這樣喔,那當然好。

德克士脆皮炸雞
把餐點拎回辦公室,薯條稍微軟掉,還OK。

德克士脆皮炸雞
原味的炸雞腿。

德克士脆皮炸雞
辣味的炸雞。

德克士脆皮炸雞
我先吃辣味的那塊炸雞。我喜歡辣味,但沒有很喜歡花椒,就怕花椒放太多太麻。

德克士的椒麻辣味我覺得可以喔,有辣,但不會太麻,外皮酥脆,雞肉多汁,是好吃的炸雞。

德克士脆皮炸雞
去冰的檸檬綠茶蠻解膩,甜度適中不會太酸,適合不愛喝碳酸飲料的人。

吃完一塊炸雞、薯條和檸檬綠茶,我已經飽了,另外一塊原味炸雞包一包帶回去給小小橘好了^^ 我後來在官網看到有提供雞軟骨耶,我下次一定要點這個~

對德克士整體感覺蠻不錯的,但不知道為什麼分店好少,台北市就重慶南路這家店吧。

Dicos德克士脆皮炸雞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100號
電話:02 2311 6368
營業:07:00–21:30
網址:https://www.dicos.com.tw(可線上訂餐)

有話想說...

One Response to “【上班族午餐】德克士脆皮炸雞”

  1. […] 上次吃過德克士的脆皮炸雞,覺得蠻不錯的,後來就加入Line好友成為會員,沒想到生日當月,收到一張脆皮手槍腿的兌換券! 完全不用額外再付費就領走一隻脆皮手槍腿耶! 平常的消費也可以累積點數日後折抵,所以加入會員好處不少。 […]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