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La Vie BonBon 角落生物蛋糕杯

角落生物蛋糕杯
La Vie BonBon,之前曾在電視上看過這家店的介紹,對裝在哈密瓜裡的蛋糕印象深刻。雪豆不知道從哪得知店裡有賣角落生物的蛋糕杯,就幫每位小孩訂了她們喜歡的角色的款式。


角落生物蛋糕杯
Cake Trifle,有人翻成「查佛蛋糕」,就是把慕斯、蛋糕、水果、果凍、奶酪、鮮奶油…堆疊而成的蛋糕。每款角落生物的口味和堆疊的內容物都不一樣,反正小孩就是認上面的那個角色,對蛋糕口味一點都不在意XD

角落生物蛋糕杯
每一個都是單獨包裝,包裝不含糊,整體很精緻,感覺包材的成本不低,再加上版權費…所以一個要價$280,也是反映成本吧。

角落生物蛋糕杯
共有五款角色:貓咪、白熊、企鵝、蜥蜴、麻雀。除了麻雀之外,雪豆都買齊了。

角落生物蛋糕杯
雪豆買的四款真的是都蠻可愛的,口味方面,貓咪是三種巧克力搭配百香果,微酸微苦充滿大人味。企鵝以哈密瓜為主軸,走清爽路線。白熊是草莓慕斯。蜥蜴是藍莓慕斯。蜥蜴本人是檸檬口味。

角落生物蛋糕杯
小小橘最喜歡的角色是蜥蜴,但她沒有很喜歡這個蛋糕杯,嘗一口上層的藍紋乳酪馬斯卡彭起司、咬一口蜥蜴,她就不吃了。小孩不吃當然不能浪費,大人吃。我自己吃過覺得上層吃多會膩,後來這個部分沒吃完,有點可惜。

這個角落生物系列蛋糕,可愛度絕對爆表,美味度就因人而異囉,看網路評價也是蠻兩極的。

La Vie BonBon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644號 (近歐華飯店)
電話:02 2586 5388
營業:11:30–21:00

有話想說...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