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上班族午餐】阿宗麵線

阿宗麵線
阿宗麵線,又是久違的一間店。1975年創立至今,也算西門町的老店之一了。


阿宗麵線
還記得很久很久以前曾經在阿宗麵線門口端著綠色的塑膠碗,大口吃麵線的情景,那應該是我第一次吃阿宗麵線,也是唯一一次站著吃,後來都外帶回家。

阿宗麵線
現在大碗70,小碗55,防疫期間少了觀光客加持,不太需要排隊。
湯頭加了柴魚,結帳的時候會問我要不要加辣,一定要加點辣才好吃。加上蒜泥和烏醋,以及九層塔,香氣很濃。

阿宗麵線
我不記得阿宗麵線以前是放香菜還是九層塔,但這天買的麵線,只有放九層塔。聽說最近香菜非常貴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原因,改用九層塔?

但我覺得還是香菜比較對味耶,放九層塔好像在吃魷魚羹,大家可以理解吧!

阿宗麵線
阿宗麵線的大腸標榜使用台灣豬,不會滷得很軟爛,比較接近薑絲大腸的大腸那種口感,腸胃不好的人一定要多嚼幾下才不會不消化。

阿宗麵線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8-1號
電話:02 2388 8808
營業:10:00–19:30

有話想說...

One Response to “【上班族午餐】阿宗麵線”

  1. […] 西門町的老賴茶棧在阿宗麵線隔壁,去外帶阿宗的時候,常常會順便買一杯老賴紅茶。 […]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