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上班族午餐】金峰焢肉飯、舒油頭桂花四季春

金峰焢肉飯
吃過很多次金峰魯肉飯,我最常點魯肉飯,其次乾麵,從沒吃過焢肉飯。這天「橘爸專送」他竟然買了一份焢肉飯給我,我蠻意外的,原來是因為店家的魯肉飯還沒準備好,我才有機會試試金峰的焢肉飯。


原本不是很敢吃肥肉的我,受到小孩的影響(?),慢慢能接受了,甚至覺得只有瘦肉太柴,要搭點肥肉才好吃呢! 火鍋肉片我現在也不買梅花豬了,一律買五花肉片XD

金峰焢肉飯
金峰魯肉飯的焢肉飯,顏色好深,連滷鴨蛋也一般黑,但無損美味,還是很好吃呢,只是為什麼沒有放一塊瓜瓜呢?(魯肉飯才有)

吃完這個焢肉飯便當,肉羹湯喝不下了~

梳油頭
梳油頭
下午同事揪團訂飲料,這家「舒油頭」我看過,店面走粉紅色系沙龍路線。

第一次喝,同事推薦桂花四季春,好喔喝喝看。茶不錯喝,一分糖不甜,但我發現我不愛桂花香氣的飲料,下次點別款吧。

金峰魯肉飯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10號
電話:02 2396 0808
營業:09:00–01:00

舒油頭 西門昆明店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85之1號
電話:02 2389 4558
營業:11:00–22:00
官網:http://www.slowlyyo.com.tw/

有話想說...

One Response to “【上班族午餐】金峰焢肉飯、舒油頭桂花四季春”

  1. 好大的肉塊,隔老遠就感覺香香的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