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上班族午餐】艋舺螺螄粉,螺螄大餛飩

艋舺螺螄粉
看到辦公室這天午餐要訂艋舺螺螄粉,眼睛一亮,上次在店裡內用已經是三個月之前的事了,還印象深刻呢,來回味一下吧!


艋舺螺螄粉
因為上回吃過螺螄粉,我這次訂螺螄湯大餛飩($90)。

艋舺螺螄粉
湯頭跟螺螄粉一樣,都有花生、酸豆角、酸菜、木耳、豆皮、蔥花、酸筍,香氣十足,乍看之下好像蠻辣的,入口其實還好,我自己是覺得一點都不辣啊!

湯和大餛飩分開包,要吃之前才組合,整個熱度還是很夠,沒有涼掉。大餛飩蠻大顆,餛飩皮滑嫩不厚,大概有六顆左右。吃完這六顆餛飩,再把湯料吃光,也是很飽了。湯我就沒喝完。

龜苓膏
我還訂了一個龜苓膏($50),上次吃過蠻喜歡。同事看我訂龜苓膏,問我有什麼功效?我憑印象說,可以養顏美容、清涼退火,結果同事一聽也跟著訂了^^

龜苓膏
龜苓膏
有附果糖和奶油球,怕苦的可以加糖,我只加了奶油球,這樣才吃得出龜苓膏的原味。

艋舺螺螄粉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175號(捷運龍山寺站三號出口)
電話:02 2306 1636
營業:11:00–21:00

有話想說...

One Response to “【上班族午餐】艋舺螺螄粉,螺螄大餛飩”

  1. titan gel表示:

    螺螄大餛飩 酸酸辣辣的特別好吃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