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宅配美食】楊家將麻辣專賣

楊家將麻辣專賣
防疫期間,很多人WFH,最近也輪到我居家上班,所以三餐都在家裡解決,我囤積不少食材,有生的,也有料理包,慢慢跟大家分享。

先來介紹一下「楊家將麻辣專賣」,謝謝楊老闆某個週五冒著大雨幫我送我訂的紅燒牛肉湯包、麻辣鴨血豆腐,和滷肉飯料理包,每一包份量都出乎意料的多,我冰箱真的塞爆了,所以這次不敢再訂水餃!

紅燒牛肉湯的牛肉是腱子肉,湯頭帶點中藥味,蠻溫和小孩都可以接受。我加了紅白蘿蔔下去一起煮也很搭,這樣一包160元,牛肉大概四五塊,湯很多,只要另外煮個麵條就能餵飽我家四個人(小孩不太吃肉),真的非常划算!


楊家將麻辣專賣
隔餐拿出麻辣鴨血豆腐湯,一包是一人份,湯一樣很多,我加了一把小寬粉、青菜和牛肉片,灑一大把蔥花,我和老公兩個吃飽飽,我老公對那個豆腐的尺寸感到很驚奇,真的很大塊!有入味,和鴨血一樣都很軟嫩,一包$100物超所值!

之前公司就有叫過他們外送(店面在南京東路三段巷子內),防疫期間他們推出冷凍包讓我們在家也能輕鬆吃好料👍 短期間內我已經訂了兩次,除了紅燒牛肉、麻辣鴨血豆腐、滷肉料理包之外,也推薦手工餛飩喔,小孩喜歡吃。

販售的品項可以參考這裡:
https://m.facebook.com/groups/679286528824529/permalink/3970484139704735/

有話想說...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