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上班族午餐】世運壽司 + 象泰泰手工泰式奶茶

世運壽司
這天又是訂某家自助餐的便當,實在沒有想吃的欲望,想到昨天同事在吃粽子,不如今天去鼎豐記買顆湖州粽子外加兩個蟹殼黃吧,結果走到門口才看到「粽子賣完」的公告,連蟹殼黃也不想買了。

一路走到博愛路的世運,買盒海苔壽司吧,簡單的壽司料,但很耐吃,從小吃到大都沒吃膩。世運的熱食區也有賣粽子,北部粽一顆75元,如果是南部粽我會買。又挑了一些自己不太會做的歐包和桂圓蛋糕。


回程經過三味香,還沒開口就聽到前面一位要買的花素包已經沒了,也想買花素包的我摸摸鼻子,轉頭到對面的三味麵食館問,花素包也賣完! 最近的花素包好難買,我只好改買肉包。

這次三味麵食的肉包比上次的好吃耶,不知道為什麼。

象泰泰手工泰式奶茶
象泰泰手工泰式奶茶
吃完肉包,繼續吃壽司,很自然地吃光了! 然後同事來揪點飲料,我這種好咖一定要跟的啊! 象泰泰式奶茶專賣店,當然直接來一杯泰奶囉! 糖度有個選項是「13分泰國甜」什麼鬼? 雖然我對泰國的甜度很能接受,但真的不宜喝太甜~

喝了泰奶,好想去泰國玩喔~ 距離上次去泰國竟然已經有十年之久!! 還是先多喝幾杯泰奶解饞吧~

有話想說...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