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上班族午餐】李媽媽麵館

李媽媽麵館
每次經過李媽媽麵館,門口總是排了長長的人龍,讓我很好奇這兒的餐點口味如何,決定也來排一回,外帶回去吃。


李媽媽麵館
我比較早到,前面只有三個人,等我買完,後頭又是一排長隊伍…

李媽媽麵館
二樓有內用區,我沒上去看不知道環境如何,一樓的料理區域看起來倒是乾乾淨淨。

主菜有豬腳,蹄膀,雞腿,叉燒,可搭配飯麵或細粉,豬腳$110,其餘都是$90。若不想吃肉也可以點沙茶麵/細粉($60)。

李媽媽麵館
我點了一份豬腳飯,飯菜和豬腳分開裝,還有一碗湯。
這個湯拎回去辦公室還熱呼呼的,深得我心,是好喝的冬瓜湯來著。

李媽媽麵館
豬腳份量不少,燉煮入味又軟爛,很適合牙口不好的老人家,我個人也是喜歡這種容易入口的滷豬腳,而且完全沒有豬騷味,很不錯。

李媽媽麵館
白飯那盒有三樣配菜,空心菜,油豆腐和辣炒小魚乾。小魚乾辣辣的頗下飯。最後飯沒吃完,整體份量算多。

聽說雞腿也很好吃,列為下次目標。

李媽媽麵館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博愛路160巷8號
電話:02 2361 6758
營業:10:00–13:30 (六日公休)

有話想說...

3 Responses to “【上班族午餐】李媽媽麵館”

  1. […] 衡陽路84巷裡頭好幾間小店,最知名的應該是龍記搶鍋麵,我還吃過李媽媽麵館也蠻不錯的,這天決定來試試阿樹小吃。招牌上面寫著烏醋麵、魚丸蛋包、餛飩湯。 […]

  2. […] 大鼎排骨湯位於李媽媽麵館斜對面,午餐時間常常大排長龍,趁某一天排隊的人比較少,我也去買買看。 […]

  3. […] 上回吃李媽媽麵館,竟然已經是一年多以前的事了! 主要是因為每次經過李媽媽,長長的排隊隊伍讓我退避三舍啊~ […]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