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上班族午餐】梁社漢排骨

梁社漢排骨
看到這天部門要訂梁社漢排骨,我跟著訂了。

其實平常偶爾也會買梁社漢排骨外帶回家吃,小小橘自己一個可以吃完整個便當的白飯和肉,她喜歡吃雞肉,但我們不想讓小孩吃太多炸的,所以都會幫她點玫瑰油雞。這天,我也點了玫瑰油雞飯($100)。


梁社漢排骨
梁社漢排骨展店快速,據說全台已經有八十多家分店。它便當的菜色蠻固定的,幾乎都會吃到冬粉、高麗菜、玉米、酸菜等等。菜色固定沒關係,不要難吃就行XD 我是還蠻喜歡這些配菜的。

梁社漢排骨
說是玫瑰油雞,但我覺得跟港式燒臘的玫瑰油雞不大一樣,比較接近滷雞腿。

雞腿直接放在便當裡,不像點炸排骨炸雞腿是用紙袋分開裝。菜色果然跟我說的一樣XD 通常我點便當會要求少飯,但梁社漢的便當白飯如果連八歲小女孩都可以吃完,我應該也沒問題吧。結果真的是吃完了,但有點撐,下次別逞強。食量大的男生會建議可以加10元白飯。

我最近才發現,梁社漢是八方雲集集團底下的品牌,難怪表現不俗,品質穩定,雖不同分店但口味相差無幾。

梁社漢排骨官網

有話想說...

4 Responses to “【上班族午餐】梁社漢排骨”

  1. Kirin Lin表示:

    這家我們也常吃

  2. […] 每次點梁社漢大家幾乎都是點飯類,炸排骨飯($115)、炸雞腿飯($118)、炸紅糟肉飯($95)、焢肉飯($85)、椒鹽雞塊飯($85)、玫瑰油雞腿飯($105)都有人點,但鮮少看到有人選麵,所以我這次試試滷排骨麵($115)。(結果真的只有我點麵!) […]

  3. […] 有預感這天會很忙,看到午餐要訂梁社漢順手就選了炸排骨飯($115)。 […]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