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永和】和心,雲泰缅口味小吃

和心
帶小孩到永和上課的空檔,我去了一家小孩老師推薦的在地小吃,和心,店名乍聽之下會聯想到日本料理,但其實賣的是泰緬雲南料理,有飯,河粉,麵,巴巴絲和一些特色小菜和甜點飲料。

老師說,這家生意非常非常好,一定要提早過去或打電話先訂,所以我大約下午5:20就抵達店門口,竟然還是客滿了,而且這家店不會要求併桌,我乖乖在外面排隊,還好我排第一個,大約等10分鐘有位子了。


和心
數一下店裡有七張桌子,地方不大,蠻多人選擇外帶。我一直聽到電話響,打來訂餐的,店員都說要等半小時到40分鐘左右。

和心
和心
看一下菜單,價格很平實,真的很多都想吃耶。最後我點了綠椰子雞河粉,另外幫老師外帶一份打拋豬,據說是她心中的第一名~

和心
大概等了15分鐘,我的河粉上桌。一度有點擔心小孩都下課了餐還沒來XD

和心
湯頭濃郁,微辣,這種辣度應該一般人都可以接受。河粉很滑溜順口,不會太軟爛,雞肉帶骨頭有三塊。我本來以為吃不完這碗河粉,沒想到竟然吃了八九成,整碗湯快喝完!

和心
幫老師外帶的打拋豬,老師請我吃一口試試味道,不會過鹹,很下飯喔~ 份量意外的多!

謝謝老師推薦這家店,口味很不錯~

和心,雲泰缅口味小吃
地址: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225巷54之2號
電話:02 8926 7579
營業:11:00–15:30, 17:00–20:30 週一公休

有話想說...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