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上班族午餐】三味麵食

三味麵食
根據我一番調查,三味麵食原本開在衡陽路,兩年前因為都更的關係,搬到桃源街14號,跟斜對面的三味香是兄弟關係這樣。這兩天腸胃不太舒服,想說中午不要大吃大喝,買兩個包子就好。


福圓號
一路晃到公園路的福圓號買幾顆婆婆喜歡的黑糖桂圓饅頭給她。

城中市場
再晃到城中市場感受一下人聲鼎沸的午休時刻,喜歡這種充滿生氣的傳統市場氛圍。

三味麵食
逛了一大圈之後,走到三味麵食買了一顆肉包、一顆花素包,各30元,比三味香便宜5元。

跟店家借拍一下菜單,這不是我點的。三味麵食平均價位比三味香便宜一點,炸排骨便宜了15元! 下次來點炸排骨XD

三味麵食
三味麵食
先吃肉包,再吃花素包。這兩顆我比較喜歡花素包的清爽不油膩。

三味麵食的麵皮有老麵的口感和麵香,比較紮實有嚼勁,跟三味香白胖胖的蓬鬆感的確不一樣。

只能說,青菜蘿蔔各有所好,各有擁護者。

三味麵食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桃源街14號
電話: 02 2388 8858
營業:12:00–19:30 週日公休

有話想說...

2 Responses to “【上班族午餐】三味麵食”

  1. […] 吃完出去晃一圈買點水果,經過三味麵食忍不住買了一個豆沙包($30)。我吃過肉包、花素包,第一次買豆沙包。 […]

  2. […] 以往都是去三味麵食外帶三種包子,這天中午經過看到有空桌,我才決定進去內用。菜單在牆上,很簡單一張。 […]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