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生活在他方,繪本咖啡館

生活在他方
口袋名單太多,只能趁週六下午放風時間慢慢消化。

這天選中的是經過很多次從沒進去過的「生活在他方」文青繪本咖啡館,這間店熱門到不提供電話,不能訂位也不能預留蛋糕,直接去現場就對了。


生活在他方
我約莫下午一點半推門進去,快速掃了一眼,好像沒什麼空位(忐忑)。
店員說,一位可以坐靠牆的位子,哇,剛好剩一個空位耶~

生活在他方
生活在他方
店裡真的好多繪本,新書區要先結帳才能帶到座位區閱讀,座位區上方原本就放了很多繪本,可以自由取閱。但我看看四周,有用筆電的、滑手機的、聊天的,好像沒人在看繪本?

生活在他方
靠牆的位子有提供插座和小檯燈,很早就開門營業,蠻適合自由工作者。店裡收訊不太穩,但有提供WIFI,改連WIFI之後網路就很順暢。

生活在他方
牆上貼了一排畫,我查了一下,出自英國作家愛德華利爾的荒誕書,175年前出版的繪本耶!

生活在他方
生活在他方
生活在他方
低銷沒有規定要點飲料,只想吃甜點也ok的。

生活在他方
飲料和甜點鹹點有多種選擇,咖啡、茶、啤酒… 我點熱拿鐵。

甜點經過一番天人交戰,磅蛋糕和千層蛋糕都想吃,最後忍痛放棄芋泥千層,點了小山園抹茶千層蛋糕。

生活在他方
最上層的抹茶粉發散的苦味是大人味,事實上誰會只吃抹茶粉? 當然是整個一起吃,就不覺得苦了。適合不喜歡吃太甜的人。

在IG發現朋友一家人同一天早上也在這裡吃早餐,雖然沒有遇到,還是覺得開心。在這裡享受了一個小時的獨處時光,很放鬆,下次再帶小孩來吃蛋糕、看繪本。

生活在他方 elsewhere cafe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119巷3號(捷運古亭站、中正紀念堂站)
電話:不提供訂位
營業:07:30–22:00

有話想說...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