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上班族午餐】桃源街三味香,好吃的花素包

三味香

1956年成立至今的三味香,是不折不扣的老店,主打菜肉餛飩和包子,炸排骨也頗受好評。


三味香
三味香
店面不大,沒幾個位子,我站在門口有點猶豫要內用還是外帶,店員問我幾位?一位這邊坐,我就進去了。聽說二樓還有座位,但這天好像沒有開放,因為後面進來的要在門口稍等了。

三味香
三味香
考量食量,我點了一顆花素包和一份炸排骨。

三味香
門口堆了好多蒸籠,包子很快送上桌。排骨現點現炸要耐心等一下。

三味香
三味香
花素包白白胖胖的,包了切得很細的青江菜、冬粉、豆干、黑木耳,一口咬下,哇,真的好吃耶~ 一顆35元不算便宜,但真的是好吃的花素包。

三味香
三味香
沒有裹粉的帶骨炸排骨,切成五塊,附上紅白蘿蔔漬物,這個也好吃耶! 最後一塊我直接用手抓起來啃,過癮! 就這樣一口包子一口排骨,完食。

為了這顆花素包,我下次還會再去。

三味香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桃源街19號
電話:02 2331 0756
營業:07:00–20:00

有話想說...

One Response to “【上班族午餐】桃源街三味香,好吃的花素包”

  1. […] 這家的蚵仔有新鮮,個頭不算小,給的量也不少,獲得一致好評。 我的蚵仔煎好吃,不過我吃完蚵仔煎真的沒飽(本來就是吃巧不吃飽的吧),又跑出去買一顆三味香的花素包子。 […]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