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上班族午餐】天下一家好味老店珍珠餛飩

好味老店

這天跑遠一點,到龍山寺附近康定路的天下一家好味老店吃珍珠餛飩。
一直喜歡這種小顆的餛飩,之前常去五常街的一軒吃,偶爾也會外帶生餛飩回家自己煮。


好味老店
好味老店
好味老店
店面小小的,是一般店家的一半,裡頭座位也不多,但都有用透明隔板區隔,整間店也弄得乾乾淨淨的。找位子坐下來點完餐先付款。

好味老店
菜單很簡單,只有四種:湯麵、乾麵、珍珠餛飩湯、珍珠餛飩麵。我點了一碗珍珠餛飩麵。店家用的碗跟一般的尺寸不太一樣,也算特色之一。

好味老店
簡單的清湯麵搭配5顆餛飩,桌上有辣椒,敢吃辣的人要加一下,這個辣椒很香也夠辣。

好味老店
我看到煮麵的地方燒著兩大鍋的清水,應該是都一直換水煮麵,難怪麵條吃起來很清爽,不會糊糊黏黏的。

好味老店
餛飩皮薄豬肉餡沒有腥味,五顆讓人意猶未盡。跟一軒口味很接近,都是好吃的珍珠餛飩!

我稀哩呼嚕吃完了~

好味老店
外帶生餛飩一盒是$110。

天下一家好味老店珍珠餛飩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302號
電話:02 2308 3694
營業:10:00–19:00

有話想說...

One Response to “【上班族午餐】天下一家好味老店珍珠餛飩”

  1. […] 吃過康定路的好味老店珍珠餛飩總店,這天路過昆明街的分店,跟同事一起進去用餐。 […]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