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上班族午餐】張記鍋貼牛肉麵

張記鍋貼牛肉麵
張記鍋貼牛肉麵,就跟已歇業的隆記在同一條巷子裡。

這天點外送的同事很踴躍,光鍋貼就點了20份,我也是其中之一。其次是酸辣湯,跟鍋貼最搭吧。每次點餐都要經過一番天人交戰,因為我也想吃獅子頭麵、牛肉麵啊,可能要自己找時間去店裡吃比較快了。


張記鍋貼牛肉麵
煎得黃澄澄的鍋貼,賣相很不錯,一份十顆$60我覺得OK。內餡是豬肉韭黃,我很喜歡韭黃的香氣,內餡蠻有味道的,我沒有另外蘸醬,只加了辣油。

張記鍋貼牛肉麵
同事說,現場吃外皮更酥脆,啊,想到剛起鍋的鍋貼,不用說一定是好吃的! 外送過來悶了一會,皮多少會變軟,但還是算好吃的鍋貼啦!

張記鍋貼牛肉麵
25元的酸辣湯,料不少,夠酸,很能解膩。吃完這一套,覺得滿足! 摸摸圓滾滾的肚子,立馬衝下樓走了一大圈才罷休。

張記鍋貼牛肉麵
地址:台北市衡陽街79號1樓之1
電話:02 2388 6482
營業:11:00–14:00, 16:30–20:30 六日公休

有話想說...

One Response to “【上班族午餐】張記鍋貼牛肉麵”

  1. […] 初訂吃張記的鍋貼,二訂吃水餃,這次我點了牛湯獅子頭麵。 […]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