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上班族午餐】東莒小吃店

東莒小吃店
會知道這家店是因為看到東莒小吃店,福州乾麵、餛飩魚丸湯,西門站美食(姊姊食記 )介紹這家店,順手打開google地圖,發現離我不遠,連假前的中午漫步過去,真的蠻近的。


東莒小吃店
東莒小吃店
東莒小吃店
很簡單的一間小店,菜單貼在牆上,要點什麼直接跟老闆說。我點了小碗的乾拌麵、三樣湯,沒有點小菜。
因為只有一個人,我直接選擇靠牆的一排單人位。

我後頭進來一位小姐,坐我旁邊,她點了一碗魚丸湯,一入座就端上桌,店家動作非常快。中午只吃這樣好省喔! ($30)

東莒小吃店
很快我的麵和湯也來了,白白淨淨的麵條,上面灑滿蔥,趁熱拌一下。

東莒小吃店
桌上調味料很多,辣油、辣渣、醋,我先吃原味,再加辣油,其實不會辣,就香香的。我沒有加辣渣因為不愛那個口感。隔壁桌上還有酸菜,我也沒加。稀哩呼嚕一下子把麵吃完,我真心喜歡這種簡單的乾麵,像是建中附近的林家乾麵我也很喜歡,很耐吃。但我老公對這種沒料的麵不感興趣,他吃過一兩次說沒什麼味道 >_<

東莒小吃店
三樣湯是福州魚丸、餛飩、蛋包。我喜歡這種小顆皮薄的餛飩;個人一直不愛福州魚丸,這次也不例外,下次點餛飩湯就好吧。

要說有什麼缺點,餐具黏膩讓我皺一下眉頭,自己掏出面紙擦一擦再用。

這附近有三間店都是賣福州乾麵,再找機會去另外兩家試試。

東莒小吃店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貴陽街一段58號旁
營業:7:00-19:30 六日公休

有話想說...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