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捷運葫洲站】老上海麵館

老上海麵館

捷運葫洲站旁邊圓環邊上,開幕半年有餘的老上海麵館,我很有興趣(只要新餐廳都想去XD),近日終於找到一個機會前往用餐,就我跟小小橘兩個人,還不到用餐尖峰時間,我們挑了四人位好放置兩人的背包、書包、餐袋…東西真的很多~

第一次來花了點時間討論要點什麼,小小橘沒意見,那就由我拿主意。


老上海麵館
主食有麵和飯,各點一種,再點一樣小菜,其實這樣就吃不完了,最後還打包了一些。下次主食點一份就好,可以多點些小菜。

老上海麵館
唯一的小菜,鴨胗。我覺得蠻好吃的,調味剛剛好不會太鹹。可惜這天沒有烤麩。

老上海麵館
老上海麵館
幫小小橘點的紅燒肉鹹肉菜飯。三層紅燒肉油亮亮的,有入味,肥肉都入了小小橘的口,又香又滑嫩。

老上海麵館
老上海麵館
我的蔥烤大排麵,湯頭不錯,大排蠻大一塊也蠻厚實的,一度擔心咬不動,沒想到一口咬下完全不費力! 麵條細細的但不軟爛,還有點咬勁,小小橘吃了一口麵之後改口說她想吃麵,我們就交換了~ 邊吃麵邊喝湯,還不忘吃紅燒肉,這小妮子竟然也吃了大半碗。

大排真的很大塊,我們兩個人都吃不下了,打包回家~ 下次再來吃其他款麵。

老上海麵館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310號
電話:0938 662 185
營業:11:10–13:45, 17:00–20:00 (週日休息)

有話想說...

2 Responses to “【捷運葫洲站】老上海麵館”

  1. […] 距離上回去老上海麵館用餐,隔了一年多,這回依舊是我和小小橘兩個人,一樣點了蔥烤大排麵,再點三道小菜。 […]

  2. […] 這天接了小小橘之後,她說肚子好餓,就近帶去老上海麵館,也一陣子沒進去吃麵了。 […]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