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買物】Siroca 4L微電腦壓力鍋,簡單開箱

Siroca微電腦壓力鍋

五月份主婦魂上身,買了不少廚房小家電,簡直就是把出國旅遊的經費挪來大買(無誤),完全把報稅這檔事拋到腦後…(遠目)

買的都是之前沒興趣的產品,晚買的好處是選擇很多,可以慢慢比較。

第一樣買的是電子壓力鍋,或稱為萬用鍋,已經是蠻成熟的產品,有些品牌甚至出了好幾代;我也知道壓力鍋的好處,橘媽用了好幾年 fissler 的壓力鍋,是燉煮牛肉、煮綠豆湯的神器,但我就是沒有想買的欲望。最近剛好不小心看到 Siroca 電子壓力鍋的介紹+團購文,才覺得好像有一咖壓力鍋也不錯的樣子。而且 Siroca 是電子式的,很適合懶得顧爐火的我:D


Siroca微電腦壓力鍋

Siroca微電腦壓力鍋

Siroca微電腦壓力鍋
Siroca 有幾個點打中我。
1. 4L,這個容量對小家庭而言蠻剛好。
2. 省時間、不用顧爐火。
3. 有保溫的功能,這個很實用我也很需要。
4. 團購價直逼日本售價,有代理商還有一年保固。
5. 好清洗,蓋子整個可以拆開水洗。
6. 外型順眼。(這個很個人)

我跟小小橘說,我訂了一台機器,可以快速煮飯、牛肉湯、蔬菜湯。
「太棒了,我最喜歡喝蔬菜湯~」小小橘很開心的說。
見鬼了,妳不是最討厭吃菜嗎?不要到時候我煮一鍋蔬菜湯妳都不喝喔…

Siroca微電腦壓力鍋
首次使用就是煮白飯。

米洗好,放進去,加入適當的水(可參考食譜建議量),蓋子蓋上,壓力切換閥切到密封,選擇白飯,按下開始。螢幕顯示8分鐘,不過會先預熱,之後才是8分鐘加壓時間,所以煮到好大概是15分鐘,等洩壓。

Siroca微電腦壓力鍋
自動洩壓不知道要多久,我等不及,自己手動洩壓花了兩分鐘,等壓力顯示桿下降之後,打開蓋子,看到煮好的白飯,還不夠,一定要試吃確認米心有沒有熟透!哇,不僅熟還有點Q黏的口感,很可以耶~

選白飯模式,煮好會自動轉成保溫模式,這就是我需要的功能~ 不到20分種煮好一鍋白飯,真的很快!

煮了幾次超快速白飯之後,我把這台壓力鍋搬回娘家給橘媽用了! 剛好橘媽的電子鍋有點問題,就讓這台可以快速煮好白飯的壓力鍋接替上場吧!

有話想說...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