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閱讀】零雜物裝修術 by Phyllis

我熱愛閱讀所有關於斷捨離、極簡生活、零雜物的書,我也很喜歡曾出版零雜物作者Phyllis 的文章和文筆,所以得知她又出版新書,零雜物裝修術,圖書館一上架我立馬預約了。雖然近期沒有房屋裝修的需求,還是想看看作者提供哪些好建議。

領到書之後我很快看完了,真心覺得這是一本很實用的裝修書耶! 對Phyllis的諸多經驗談點頭如搗蒜。Phyllis住過十間房子,很多問題都親身經歷過,提出來也就很有說服力。除了房屋裝修專業的知識與細節之外,更重要的是整個居家設計的大方向與完整的概念。

她提到裝修的很多問題和花費,來自東西太多,所以搬家前要先清雜物,其實,就算沒有要搬家如我,也很需要清理家裡的雜物!

我每年都想著要好好整頓家裡,斷捨離的意念在腦中揮之不去,但為什麼執行力這麼差(哭)… 今年已經又過了一半了,我要趕快動起來,否則想搬家的念頭一直揮之不去(想靠搬家換一個乾淨整潔的家的妄想)。我想等我清到一個段落,想搬家的念頭應該會得到緩解XD。

連結到博客來:零雜物裝修術

有話想說...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