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Hoo. Donut 呼點甜甜圈,好吃不膩口

呼點甜甜圈

Hoo. Donut 呼點甜甜圈,可愛的一間日式甜甜圈專賣店,店招是一隻刺蝟,也印在名片上。可內用、可外送、接受訂位,低消是一杯飲料。

第一次來直接點200元的套餐,內容包含一個甜甜圈,一杯飲料,和一球冰淇淋。


呼點甜甜圈
呼點甜甜圈

甜甜圈有包餡和無餡兩種,各有五種不同口味,實在太難選了,所以我挑了芋頭口味,另外又加點一個巧克力,都是包餡的。

麵糰發酵過,吃起來鬆軟,內餡不管是芋泥還是巧克力我都喜歡。芋泥感覺天然,不膩口。巧克力甜度也不高,輕鬆完食沒負擔。

朋友點了沒包餡的伯爵茶口味甜甜圈,她小女兒一口氣吃光光~

呼點甜甜圈

呼點甜甜圈

飲料是熱拿鐵,帶點苦味。冰淇淋有四種口味,點了四款中看起來最濃郁的焦糖海鹽,但吃起來還不錯,不失清爽。

呼點甜甜圈
呼點甜甜圈

可以再來訪,還想試試其他口味。

Hoo. Donut 呼點甜甜圈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二段9巷(婦幼醫院頂呱呱旁邊巷子裡)
電話:02 2321 0036
營業:10:30~19:00 週二公休

有話想說...

One Response to “Hoo. Donut 呼點甜甜圈,好吃不膩口”

  1. […] 好一陣子沒來吃呼點甜甜圈,有點想念它們家甜甜圈的蓬鬆口感。 […]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