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台式早午餐,煎台兄弟

煎台兄弟
某次去寧波西街的四海包子吃早餐,發現對面有間店也是賣早餐的,叫「煎台兄弟」,比較晚開始營業,假日早上九點半,平日要到11點左右,所以應該算是早午餐店才對。後來發現晚上也有營業耶!

招牌上標明了「台式早午餐」,讓我對這間店很好奇,隔了幾週跑去吃了。


煎台兄弟
煎台兄弟
防疫期間,店內座位間隔蠻遠,感覺挺空曠的。店裡很乾淨,有提供洗手間和獨立的洗手台。

煎台兄弟
煎台兄弟
一開始看到菜單,發覺訂價高於一般早餐店,但現點現做的餐點上桌後,又覺得以餐點的質和量完全對得起它的價位。主食類可以選三明治、蘿蔔糕和蛋餅。另外也提供中式套餐,每天有雞豬牛各一種,還有蒜泥白肉、紅燒荷包蛋等等。因為是來吃早餐的,我點三色蛋蘿蔔糕,老公點培根蛋餅。

煎台兄弟
煎台兄弟
三色蛋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,我以為就是雞蛋、皮蛋、鹹蛋組合在一起的那種三色蛋,結果人家是三種不同顏色的食材跟蛋一起拌炒,再把蘿蔔糕包覆在裡頭。旁邊還搭了生菜沙拉、玉米、炸豆腐和水果,看起來非常豐盛,這樣一份90元真的不貴耶~ 三色蛋意外的不錯吃,綠色的部分是四季豆,還好我蠻愛四季豆的XD 蘿蔔糕很嫩口,我真的點對了~

煎台兄弟
老公的培根蛋餅也是這樣滿滿一大盤,但是他覺得蛋餅沒有蘿蔔糕好吃。他倒是對旁邊的玉米很驚豔,說很香甜可口。飲料我們點了熱奶茶,喝起來不覺得有特別之處,看網路上大家都稱讚紅茶好喝,下次改點紅茶試試。

整體評價蠻好的,下次有機會再訪。

煎台兄弟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寧波西街88號 (近重慶南路)
電話:0980 209 780
營業:週一公休 平日11:00~14:00,17:00~19:30 六日9:30開始營業,週日晚上公休

有話想說...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