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買物】日本 Pearl Life 刻度琺瑯牛奶鍋

Pearl Life 刻度琺瑯牛奶鍋

2018首發,就從買東西開始吧XD 去年底買個了新鍋,日本 Pearl Life 刻度琺瑯牛奶鍋。

前情提要:Emalia Olkusz 琺瑯牛奶鍋,我的愛鍋,是我使用率前兩名的鍋子之一,也曾為它寫過文章:【我的愛鍋們】Emalia Olkusz 琺瑯牛奶鍋
一用用了五年多,直到某次刷洗時,表面的琺瑯層被我刮壞了(羞),才興起換鍋的念頭。原本是想買個一模一樣的鍋,頂多換個顏色就好,畢竟真的很好用,但一查價格,比之前買漲了不少,精打細算如我,當然順手看看有沒有其他替代方案。

只是要找個喜歡、順眼、價格又能接受的小鍋子還真不容易,在各種不同材質、造型、尺寸的鍋海裡翻來覆去,總算讓我發現了 Pearl Life 刻度琺瑯牛奶鍋~


Pearl Life 刻度琺瑯牛奶鍋

看來看去,我還是鍾情於琺瑯鍋。這個 Pearl Life 的鍋不一樣的地方在於它有刻度,對每次懶得拿量杯,只憑感覺的我來說,幫助很大! 15cm,容量1.2L,重量410g,跟我原本用的鍋大小差不多,這真的是熱牛奶、煮水煮蛋、煮一人份泡麵很剛好的尺寸。

包裝很可愛,把鍋子的外觀也印在外盒上了,這樣的包裝很日本風,也很細緻。鍋子本身也很有質感!

Pearl Life 刻度琺瑯牛奶鍋

用手機APP壓縮出來的照片,好像有點過頭了XD

當初買的時候有四種顏色,白、紅、淺藍、黑,後來又看到出了新的咖啡色。我的第一選擇是白色,第二選擇是紅色,最終還是挑了最愛的白色。也許有出粉色的話也會納入考慮。

Pearl Life 刻度琺瑯牛奶鍋

從鍋底的圖案和說明可以看出,鍋子適用於瓦斯爐、電磁爐、IH調理爐… (不能放入微波爐、烤箱中喔)

Pearl Life 刻度琺瑯牛奶鍋

有刻度真的是很實用的設計! 入手至今一個月多,還是很慶幸選對鍋子!

日本Pearl Life 刻度琺瑯牛奶鍋,價格一直在變動,買之前還是要比一下價喔~
(Yahoo 活動價$619起)
白色 https://goo.gl/bEcrmF
紅色 https://goo.gl/anPNtk
藍色 https://goo.gl/g5R4X9
黑色 https://goo.gl/rgMGKD
momo才有賣咖啡色 https://goo.gl/7c1aW1

有話想說...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