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2017日本北九州自由行】五天四夜行程總覽

tigerair
這次去日本九州,有幾個特別的點,第一,這是我首次踏上九州的土地,第二,這是我和認識3x年的閨蜜小瑜第一次一起出國旅遊。所以很值得好好記錄一下,先來看看我們的行程吧!

首圖是小小橘在飛機上拍的,即將降落在福岡機場前的那一刻…

因為這是一趟親子之旅,沒有緊湊的行程,但求大人小孩都很輕鬆開心地玩耍~

大致上是照著行程走的,視當時狀況再調整都無妨,四大兩小很好喬的~

預定的行程是這樣的:
Day1 10點抵達 博多站(※領取火車票),午餐(笑樂牛腸鍋),可提早入住airbnb,下午逛櫛田神社,博多運河城Canal City(晚餐一蘭拉麵 大國藥妝採買)(便利商店領Amazon ※先買水族館套票)
Day2 住吉神社,博多駅牛舌早餐,11:38搭阿蘇男孩到門司港(可買潮風號套票800円) 下關(唐戶市場、燒咖哩)、搭普通車到小倉,再換西鐵巴士到天神逛街
Day3 8:30領車自駕前往九州野生動物園->由布院 or 太宰府 or 熊本 (視情況而定) ->博多還車(晚餐燒肉 or 博多華味鳥水炊鍋)
Day4 買福岡悠遊卡 海之中道海濱公園、水族館 (還有時間的話:太宰府天滿宮) 博多站最後採買!
Day5 回程 8:00出發 機場採買伴手禮

實際的行程:
Day1 10點抵達、博多站領取火車票,午餐(笑樂牛腸鍋),提早入住airbnb,下午大家都昏迷了…晚上逛博多運河城Canal City 晚餐(一蘭拉麵)
Day2 早餐(丸福),11:38搭阿蘇男孩到門司港、搭潮風號、下關唐戶市場、搭船回門司港、搭普通車到小倉,再換西鐵巴士到天神逛街,晚餐(天神吃炸豬排)
Day3 8:30領車自駕前往九州野生動物園玩整天,博多還車、晚餐(居酒屋鐵板料理)
Day4 便利商店買水族館套票、車站買福岡悠遊卡、水族館,午餐(館內餐廳)、海之中道海濱公園騎腳踏車、博多站最後採買!
Day5 回程 8:00出發 機場採買伴手禮

這趟北九州之行竟然搭了火車、地鐵、巴士、觀光列車、船、租車自駕、腳踏車…可以再多一點XD
只搭了一趟火車,所以沒買JR Pass,下回再規劃鐵道之旅吧,還有好多地方想去呢! 九州很適合帶小朋友去,看我們排的景點就知道,不是動物園就是水族館和公園,兩個小童都玩到不想回家了!

雖然大家都說五月中天氣涼爽,只要帶件薄外套就好;雖然當地人都穿短袖,看似一點也不冷,但早晚溫差大,我們還是覺得需要一件厚一點的外套才行!! (難道是我們比較怕冷…)

再陸續跟大家分享這趟旅程的點點滴滴喔^^

有話想說...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