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日本買物】樂敦櫻花眼藥水 Lycee blanc

小花眼藥水

如果哪一天流落到荒島,只能選幾樣必備的物品,我大概無法捨棄牙線和眼藥水吧XD 這樣形容好像太過頭了,但是我的確隨身都會帶這兩樣東西才安心。因為常常有莫名的異物掉進眼睛裡(大部分是睫毛),如果沒及時點眼藥水,眼睛很快就紅起來。


小花眼藥水

我一直都用被稱為小花眼藥水的Lycee眼藥水,每次去日本都會補貨,現在台灣也買得到了。樂敦那麼多款眼藥水中,我最喜歡的是隱形眼鏡適用款,清涼度只有1,對眼睛不會太刺激。五月份去東京旅遊的時候,看到今年三月新上市的Lycee blanc櫻花眼藥水,雖然清涼感是3,看在是新品而且包裝很美的份上我也買了一盒。

小花眼藥水

新的櫻花眼藥水除了包裝走櫻花浪漫風之外,容器的形狀也跟以往完全不一樣! 從菱形變成細長瓶狀,更方便隨身攜帶。官網說這款添加最高濃度的角膜修護成分,有滋潤養護作用,不過我還是只在眼睛不舒服的時候才使用。(官網的介紹)

小花眼藥水

實際使用的感覺,沒想像中那麼涼,還在我的可接受範圍內。當初購買的金額不含稅是¥1200,給大家參考。

小花眼藥水
翻拍說明書,FYI.

有話想說...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