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捷運中山國中站】上山採覓,厚切碳烤吐司

上山採覓

每次經過這家店,都已經過了營業時間鐵門拉下來,所以一直搞不清楚是在賣什麼的,還一度懷疑到底有沒有在營業。直到有一天朋友臉書分享在上山採覓這家店吃早餐,才知道是一家賣早餐&早午餐,而且是以碳烤土司為主的店。既然如此,我隔幾天一早就跑去買了。

上山採覓
地址:台北市復興北路430巷6號 (捷運中山國中站出口左轉直走,過民權東路第一條巷子左轉)
電話:02-2517-0709
營業:7:00~14:00 (週一好像公休)


上山採覓
上山採覓

從透明的玻璃可以看到內部運作的情形,大致上是一個人掌廚(煎蛋煎肉),一個人負責組合,一個負責包裝和結帳這樣。

上山採覓

菜單寫在黑板上,第一次去會花比較多時間研究。除了吐司系列,還有兩款漢堡,大部分客人還是點吐司居多吧。

上山採覓

不怕死的我,第一次就點了唯一有辣的,醬爆辣肉蛋起司($75),以一般上班族來說,這個價位有點高,加上飲料就破百了,約莫是我平日早餐預算的兩倍,偶一為之還ok,天天這麼吃就太傷荷包。

上山採覓

店裡沒有桌子,只有幾張椅子,空間是比較寬敞啦,但是吃東西不太方便,還好我是外帶,並不準備在店內用餐。

上山採覓

內場三人認真的製作碳烤吐司中。

上山採覓

除了吐司,我還點了一杯紅茶牛奶,加鮮奶所以比較貴也是合理。

上山採覓

回到公司把吐司拿出來,這個份量蠻大的耶~ 女生可以兩人分食,這樣$75就真的不算貴了。

上山採覓
上山採覓

我吃完半份,一方面飽了,另一方面,真的好辣喔! 所以我把另一半拿去請還沒吃早餐的同事吃,結果她也被辣得哇哇叫XD 它用的辣椒有點接近豆瓣醬的味道,但是辣度真的強很多~~~ 聽後來又去買的同事說,辣度可能調整過,沒那麼辣了,但我還是沒勇氣再試一次,早上吃這麼辣實在太自虐!!

上山採覓
上山採覓

因為太辣讓我無法好好品嘗這份碳烤土司,有點可惜。

上山採覓

紅茶牛奶倒是蠻好喝的,紅茶走古早味路線,不會太甜。

上山採覓

又隔了好幾個禮拜我才決定再試一次,但這次打死不點辣味的,改點醬爆花醬肉蛋起司($75),花醬指的是花生醬。

上山採覓
上山採覓

花生醬果然好多了,完全有呈現出碳烤土司的美味! 然後我不知不覺就把整份吐司完食了!

上山採覓

飲料改點碳香紅茶,沒奶茶那麼滑順,但也是好喝的紅茶哦~

上山採覓

去買過兩次發現有個問題,店裡的油煙味太重,我買完走出來就滿身油煙味了(哭),下次我決定站在門外等餐。

有話想說...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