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捷運中山站,赤峰街】井町 日式蔬食料理

井町

某個週末跟橘媽和小小橘從民權西路站,沿著捷運沿線晃到雙連站,週末的雙連菜市場人潮似乎比平日更多,賣的東西包羅萬象,吃的穿的用的,還有很多想像不到的東西,總之逛菜市場很有趣。逛完市場,繼續往中山站前進。一路上有好多特色小店,赤峰街這一帶真是越來越有趣了!

時值午餐時間,我也在思忖該吃哪一間店呢?忽然看到一家日式風格清新小店,在門口觀望一陣,有賣咖哩飯、烏龍麵,bingo,就是這家了。

井町
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9巷26號
電話:02-2552-1520
營業:11:30~14:00,17:30~21:00 (週一公休)


井町

井町的店面不大,呈現滿座的狀態,我們在門口候位,排第二順位。

井町

小小橘又堅持要穿雨鞋出門…

井町
井町

排到位子了。

選好餐,到櫃檯買單後,回位子等候餐點。我也不知道哪裡來的靈光一閃,脫口而出:這好像是一家素食店! 再回頭仔細看一次菜單,真的耶,都沒有肉喔! 難怪這家店一直讓我想到穗科。還好我不是無肉不歡的人,何況井町完全沒有給人刻板的素食餐廳的感覺,繼續期待我們的餐點。

井町

這次我們點了咖哩飯和咖哩烏龍麵,都是不辣的口味(為了小孩只好捨棄辣味)。
橘媽的咖哩飯,咖哩醬料裡頭有紅蘿蔔、地瓜、花椰菜,都是帶有甜味的蔬菜,整體口味其實不錯呢~

井町
井町

我的滾燙咖哩烏龍麵也上桌了,酥脆的炸豆皮擺在一旁,可以直接吃或者泡到湯裡吸飽湯汁再吃,兩種不同口感。

井町

咖哩湯汁裡也有一樣的蔬菜,原來地瓜跟咖哩蠻搭的耶! 我個人喜歡地瓜勝過馬鈴薯。

井町

如果不說,應該也很難發現這是一家素食店吧! 吃素的人能有別於傳統的選擇,未嘗不是一件好事! 計畫著下回吃素的阿姨到台北玩,就帶她來吃井町吧~

有話想說...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