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年菜推薦】中興保全+復興空廚 聯名冷凍年菜

年菜推薦

因為娘家和婆家都有拜拜的習俗,所以每逢過年一定在家裡吃團圓飯,年菜都是必備的! 我們通常會選購幾道功夫菜,幫婆媽減輕準備年菜的負擔,例如佛跳牆就是首選。

這次幫大家試試看首次跨足年菜市場的中興保全,和復興空廚聯名推出的冷凍年菜,有兩款組合(佛跳牆 or 德國豬腳),我收到的是以佛跳牆為主菜的這套。


年菜推薦

一套約六人份,現代家庭人口少,有六人份的選擇還蠻不錯的,若是家族聚餐,多買一套就行啦~

年菜推薦

一共有四道菜,解凍之後,分別依照單子上的指示進行加熱。步驟都蠻簡單也不會花太多時間,很快就把四道菜端上桌啦~

年菜推薦

佛跳牆:
各種食材都分開來真空包裝,依序放入鍋中,最後倒入兩大袋高湯,加熱到湯滾即可。

年菜推薦
年菜推薦

料很多的佛跳牆,有栗子、鴿蛋、小花菇、滷豬腳、去骨炸小排、帶皮雞腿肉、魚皮、干貝、鮑魚、芋頭、豬肚,依序放入鍋中,再把高湯注入,端到瓦斯爐上煮沸就好囉!

年菜推薦

湯頭口味很不錯,各種食材品質也很好,整體很調和,橘媽還加了大白菜下去,吸飽湯汁的白菜好好吃呢~

年菜推薦

是喝了還想再來一碗的佛跳牆喔! 我和小小橘都喜歡裡頭的滷豬腳,滷得很透還帶著Q勁,好吃!

年菜推薦

日式香魚甘露煮,這道完全不用再加熱,退冰就可以吃了耶,也太方便!

年菜推薦

日式煮法的香魚口味香甜多汁,一次吃一尾很過癮~

年菜推薦

八寶芋泥解凍之後,直接放入電鍋加熱約半小時。

年菜推薦

放了芋頭、紅豆沙、紫地瓜、黃納豆、葡萄乾、冬瓜糖、金桔、糖蜜棗、紅棗的八寶芋泥,好豐盛的感覺!

年菜推薦

而且底下的芋泥超綿密的,我挖了一口竟然停不下來,一直偷吃XD

年菜推薦

南瓜塔,年菜有這道還蠻特別的!

年菜推薦

南瓜塔用烤箱烤一烤就可以吃囉,沒什麼難度。

年菜推薦

南瓜口感鬆軟,底下鋪了不會太甜膩的卡士達醬,是好吃又健康的甜點。

年菜推薦

中保首次推出的年菜,一套兩千有找,我覺得可以買耶~ CP值蠻高的,也不需要花很多時間加熱處理,算是方便可口的年菜。

購買網址:www.myvita.com.tw/tacs2016
年菜訂購截止日:2016/1/30
宅配到府截止日:2016/2/3
六人份售價(免運費):$1998 (2016/1/8 前訂購,再省$100)

有話想說...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