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微風信義】杏子豬排,值得再次溫習的好味道

杏子豬排

平日荳荳給橘媽帶,這天下午我約她們兩個到微風信義逛逛,我們三個都是第一次來喔! 捷運市政府站2號出口直接接阪急百貨,另一側3號出口是微風信義,一出捷運站閘口就到了,超方便的,都不用走到地面上。

中午時段先解決民生問題吧,直上四樓。其實原本去微風信義是想吃鶿克米TSUKUMI日式定食的,沒想到接近下午一點了,還要等上50分鐘!(建議先打電話去訂位,是的可以訂位) 我的腸胃在抗議了,轉頭看到杏子豬排在隔壁,馬上進去詢問,還有位子那就吃杏子囉!

銀座杏子豬排 (微風信義店)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5段68號4樓
電話:02-2725-3339
營業:11:00~22:00
官網:http://www.ikingza.com/


杏子豬排

有兒童餐具和兒童椅,也有兒童餐,方便帶小孩來吃。不過兒童餐適合點給大一點的小朋友吃,荳荳現階段跟我們一起吃就可以了。

杏子豬排

這是杏子豬排轉換代理權之後,我第一次吃耶,之前對杏子的印象很好,也吃過好多次,不免有些擔心口味會不會不一樣,品質是否還維持住?待會吃了就見分曉。

幫我們點餐的店員很帥,呵呵,這是信義區餐廳的潛規則嗎? 外場感覺都有篩選過。

杏子豬排

想試試杏子的商午,看圖片很豐盛的感覺,可惜已經賣完了。平日中午才有供應喔,且數量有限,限量十份,不容易吃到啊!

杏子豬排
杏子豬排

點了鍋膳和茶泡飯各一,兩大一小吃綽綽有餘。而且鍋膳搭配里肌肉,茶泡飯是腰內肉,這樣兩種肉都吃得到喔! 怕炸豬排太乾的人,點這兩種就對了。

杏子豬排
杏子豬排

正餐上桌前,先夾點桌上的漬物,是蘿蔔絲。

杏子豬排
杏子豬排

可以免費續加的高麗菜絲,淋一點酸甜柚子醬和紫蘇沙拉醬,超清爽,吃完又續了一次。

杏子豬排

我和橘媽都比較愛紫蘇沙拉醬,所以後來只加這一味。

杏子豬排

茶泡飯($350)
茶泡飯建議吃法:將炸豬排和高麗菜夾置於白飯上面,再淋上特製醬汁,就是美味絕佳的炸豬排茶泡飯。

杏子豬排

腰內肉適合橘媽,吃起來不費力,肉質也比較軟嫩。

杏子豬排

醃漬的小菜有點辣。

荳荳超愛那顆梅子,吃到一半不小心掉到地上還想撿起來繼續吃… 是真愛無誤! (當然被我們阻止了啊XD)

杏子豬排

橘媽覺得茶壺裡的茶湯蠻鹹的,小心別倒太多囉~

杏子豬排

飯可以選白飯或紫米飯,橘媽選紫米飯。飯也可免費續,我每次吃杏子豬排都有續白飯^^

杏子豬排

鍋膳($330)
熱騰騰的鍋膳豬排來了~ 有點類似壽喜燒的做法,把炸好的豬排浸泡在醬汁中,上層淋上蛋液,悶一下,蛋就會很滑嫩。附湯有海帶芽或者豬肉兩種口味可以選擇。

杏子豬排

里肌肉份量看起來比較大,很有咬勁。

杏子豬排

醬汁也是偏鹹。

杏子豬排

我果然續了一碗飯! 飽到小腹都突出來了,真的很久沒吃這麼撐了啦~

杏子豬排

荳荳跟阿嬤撒嬌。

杏子豬排

荳荳因為在家已經吃過東西,所以實力沒有完全發揮,吃不算多。

杏子豬排

微風信義的杏子豬排採光很好,明亮乾淨,服務也很不錯,店員不時在桌間穿梭,幫各桌添茶添飯添高麗菜絲… 很開心杏子豬排還是跟記憶中一樣美好,是值得溫習的好味道,也推薦給愛吃日式炸豬排的朋友們。

杏子豬排

有話想說...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