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2015沖繩二次遊】A&W漢堡名護店

A&W

當初規劃路線時,發現沖繩的連鎖漢堡店 A&W 名護店離海中公園不遠,決定午餐就到A&W 吃速食吧! 遠離市區的店都很大,停車場也很大,停車完全不是問題。

A&W名護店(Tel:0980524909)
http://www.awok.co.jp/


A&W
下車先到廁所報到。

A&W
A&W,All American Food,是美國的一個速食連鎖店,在沖繩的分店不少,有二十多間。

A&W
點了三個漢堡和麥根沙士。現在回想起來,我們怎麼忘了點炸雞?! 是一時昏頭嘛? 後來聽說A&W的炸雞好吃,真是悔恨啊~~~

A&W

A&W
點了兩個正常size的漢堡和一個兒童小漢堡。

A&W
「這個是我的嗎?」小小橘問完就自己打開來準備吃了。

A&W
已經忘記點哪一種口味的漢堡,應該是起司牛肉堡之類的吧。

A&W
吃起來還ok,沒有特別驚艷之處。

A&W
但這個小漢堡就有點….陽春,小小橘咬了一口之後竟然不吃了! 非常挑嘴的小孩。

A&W
這個麥根沙士(root beer)應該是 A&W 的招牌飲料,好好喝喔~ 而且喝完竟然可以免費續杯! 是服務人員主動過來詢問喔,還問我們需要換個新的杯子嗎? 不用不用,直接倒在原來的杯子就可以了!

A&W
另外一側的櫃檯有賣Baskin-Robbins冰淇淋喔! 講31冰淇淋大家可能比較孰悉。有點心動,但是更想吃隔壁的 BLUE SEAL 冰淇淋,只好跟31冰淇淋說掰掰。

A&W
BLUE SEAL 也算是沖繩的連鎖名店之一,分店好多間。名護店很大,位子很多。我顧著吃冰都忘了拍照了! 櫃檯的女店員長得非常漂亮! (沒圖沒真相我知道,不好意思拍啦) 連老公都說比很多明星還漂亮! 網友若是去沖繩北部玩,順路經過的時候可以進去印證一下XD

有話想說...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