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捷運南京復興站】弄弄 NON-NO 餐酒館,店裡的鬥牛犬很會撒嬌 (已歇業)

弄弄

因為大家都忙,好一陣子沒跟小瑜約吃飯,這天特地挑一家沒吃過的店來試試。弄弄走的是時下流行的餐酒館路線,早餐、早午餐、午餐、下午茶,一路到晚餐都有供應喔!

門口還蠻低調的,沒走進來不會發現弄弄的存在。

弄弄餐酒館
地址:台北市龍江路106巷(巷口是7-11 & 爆紅的歪腰郵筒)
電話:02-2508-1082
營業:11:00~22:00 週日公休


弄弄

雖然「弄弄」在巷子裡卻不難找,因為巷口就是上次颱風暴紅的歪腰郵筒! 至今還是有排隊等合照的人潮啊! 經過我就順手拍了張照,郵筒好像有重新上過漆喔! 閃閃發亮的。

弄弄

我一進門就被這隻鬥牛犬的熱情給逗得很開心,牠整個撲在我的腿上,好像撒嬌那樣,完全不掩飾牠對我的喜愛XD (自以為,哈)

弄弄
弄弄

弄弄

門口的招牌、店裡的裝飾都採用了許多鬥牛犬的畫像,加上這隻店狗,特色很鮮明。

弄弄

店內是狹長型的格局,開放式的廚房,有吧檯座位。

開放式的廚房導致滿室馨香,不知道排煙的問題有沒有辦法改善呢?

弄弄

弄弄

裡頭空間比想像中大,蠻適合多人聚餐的。

弄弄
弄弄

弄弄

店裡隨處可見的鬥牛犬。

弄弄

早午餐從$180起。

弄弄

雞肉、蔬果、海鮮沙拉。

弄弄

義大利麵和燉飯類。

弄弄

也有鱸魚、豬排、牛排。

弄弄

開胃小點,編排在排餐後面有點怪。

弄弄

餐酒館一定有酒精飲料的囉~ (喝酒不開車,未成年不飲酒)

弄弄

小瑜的套餐附的沙拉,份量不少。

飲料是現榨的柳丁芒果汁,天然好喝。

弄弄
弄弄

小瑜的野菇燉飯,也是當天的商午,一天只有一款商午。附沙拉和飲料,整套$220算是蠻划算的價格。小瑜希望燉飯可以再收乾一點。

弄弄
弄弄

我點青醬雞柳義大利麵,青醬本身很濃郁,香氣也明顯,但是口味不重,雞柳可能是切太大塊的緣故也不太入味。聞起來明明那麼香,吃起來卻稍嫌淡口,有點失衡的感覺。加點飲料可以折20元,我點了杯熱拿鐵,還不錯。

可能是我的期望太高了,弄弄的商業午餐並沒有滿足我,如果還有機會來用餐,我會試試早午餐類的餐點。

弄弄

第一次聽到鬥牛犬的叫聲,或者應該說嗚咽聲,跟一般的狗狗汪汪叫完全不一樣!

弄弄

餐畢,狗狗還出來送客呢~

真心希望弄弄可以更好,也才有繼續登門造訪的動力。

有話想說...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