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午餐小約會】期間限定的韓式泡菜鍋 @大戶屋 (南京復興店)

大戶屋

大戶屋一直是我很喜歡的一間店,品質穩定、白米飯很好吃! 午餐時間跟小瑜約在南京復興站的大戶屋,因為我有一張全家便利商店的禮券可以折抵$100元^^

它門口就有一個捷運站的出口喔,超方便的! 我記得店鋪以前的位置是在斜對面,不知道何時搬到現址的2F,用餐環境感覺變得更舒適明亮耶!

大戶屋 南京復興店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58號2F
電話:02-27715337
營業:11:00~15:00,17:00~22:00


大戶屋

我一到就先點餐也幫小瑜點,午休時間寶貴嘛! 果然她抵達不久,餐點就上桌了,時間配合得剛剛好!

大戶屋

我喜歡點大戶屋的烤魚套餐,花魚、竹筴魚、鯖魚我都喜歡,但就是擔心烤魚比較花時間,這次改點感覺會很快的韓式泡菜鍋,這是新推出的餐點吧,還是我太久沒吃大戶屋,印象中以前沒有泡菜鍋。小瑜指定要點鱈魚蔬菜燴黑醋醬定食,也是首次嘗試。

大戶屋

鱈魚蔬菜燴黑醋醬定食($290)

大戶屋

很多種蔬菜,看起來很健康的樣子。

大戶屋
大戶屋

小瑜覺得黑醋的香氣不足,鱈魚的口感她也沒有很喜歡,有點可惜啊~

點沒吃過的餐點有時候就是要冒點風險….

大戶屋

我的韓式泡菜鍋($320),是期間限定的餐點,不確定會供應到什麼時候。

大戶屋

看一下兩個人的餐點,我的泡菜鍋看起來比較討喜哦,在這個冷冷的冬季,很適合點鍋物。

大戶屋
大戶屋

這個泡菜鍋的配料不少,有肉片、豆腐、蔬菜、蛋。泡菜好吃耶,調味是很溫和的辣度,整鍋湯越喝越順口,我默默就把這一鍋吃光了! (當然白飯也不能錯過!) 吃完這鍋,感覺全身充滿活力呢!

希望這個韓式泡菜鍋可以納入固定的菜單之內,這樣隨時去都可以吃的到了!

大戶屋

最後附上大戶屋的便當菜單,對上班族來說,這個便當價位有點高,可能要特別的時刻才有機會吃到吧!

有話想說...

3 Responses to “【午餐小約會】期間限定的韓式泡菜鍋 @大戶屋 (南京復興店)”

  1. 彩繪藝術表示:

    每次都覺得看起來分量很小~~但最後都會吃很飽 哈哈

  2. 阿心表示:

    可以請問橘子部落格上面用的泡芙照片是哪一家店的嗎?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