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試】生活中的小確幸,頂級手工堅果塔 @布蕾派對

布蕾派對

每晚順利哄小小橘入睡後,就是我們夫妻倆的輕鬆時光,這是一天中最放鬆的時刻,也算是忙碌生活中的小確幸吧~ 這時很需要邪惡的點心來助興,如果是週末通常會跑去買鹽酥雞炸雞排之類的,週間的話嘛,小小甜點就讓人很滿足了~ 這天上場的是布蕾派對的手工堅果塔,有夏威夷果和核桃兩種口味喔!

布蕾派對 Play Party
官網:http://www.playparty.com.tw/
FB:https://zh-tw.facebook.com/playparty


布蕾派對

布蕾派對

這包裝很有質感,很適合送禮耶~

布蕾派對

布蕾派對

一盒有十入,兩種口味各半。(太妃夏威夷豆x5+焦糖核桃x5)

布蕾派對

單個的包裝長這樣,竟然都沒放乾燥劑耶~

夏威夷豆好大顆,而且一次就放了四顆很大器!

布蕾派對

因為堅果類的東西最重新鮮,最怕放久了油耗味跑出來,這是放再多乾燥劑也很難避免的,所以布蕾派對巧妙運用太妃糖,把夏威夷豆包裹起來,既保持豆子的鮮度,也增添不同的風味。

布蕾派對

老公喜歡夏威夷豆,所以他選了夏威夷豆口味的。平常不愛吃甜點的他,對這款精緻點心倒是挺讚賞的。不過他覺得太妃糖還是有點黏牙。(不黏牙就不是太妃糖了吧XD)

布蕾派對

布蕾派對

除了上層四顆夏威夷豆,底下暗藏玄機,還放了南瓜子和蔓越莓,讓每一口都有不同的口感和滋味~

布蕾派對

原本就愛吃核桃的我,焦糖核桃當然是我的首選囉~

布蕾派對

被焦糖包覆住的核桃果然很新鮮呢~

布蕾派對

布蕾派對

底下一樣有南瓜子和蔓越莓作陪襯。

布蕾派對

焦糖也是有點小黏牙,這很正常啦~

布蕾派對

吃著吃著,好像少了什麼?趕快去泡杯無糖奶茶來搭配,哇,真的好搭喔~

吃完不會覺得很有負擔,也不會攝取太多的熱量,但有達到身心靈的滿足唷!

布蕾派對

感謝頂級手工堅果塔陪我們度過美好的夜晚~

布蕾派對

布蕾派對除了手工堅果塔,還有很多不錯的產品,像是蛋糕、派、牛軋糖等等,也有提供彌月蛋糕的試吃喔!詳情請到布蕾派對官網查詢囉~

有話想說...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