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邀約】Bar 333 新推出12oz牛排套餐,超值喔~

Bar 333

跟老公帶著小小橘一起到Bar 333吃晚餐,不知道小小橘對這裡有沒有印象?
她出生的前幾天,媽媽我還在這大吃大喝XD (上回的食記)
這回再度受邀來品嘗333餐廳新推出的12oz牛排套餐,把小小橘也一起帶來了,
讓原本浪漫的燭光晚餐,頓時變得有點手忙腳亂….

333餐廳 (333 Restaurant & Bar)
地址:台北市南京東路3段333號 (捷運南京東路站)
電話:(02)2175-5588
營業:週日至週四 11:30 AM – 00:00 AM
週五與週六 11:30 AM – 02:00 AM
官網:www.hotel-quote.com


Bar 333

Bar 333 還是跟記憶中一樣,很適合放鬆心情大啖佳餚喝點小調酒,但是今天小小橘在,我直接要了一杯溫開水XD

幫我們安排的位子,是跟上回一樣的老位子~

Bar 333

新推出的12oz牛排,用的是美國沙朗牛,目前特價一套$780,整套套餐包含前菜、沙拉、湯品、牛排、甜點和飲料,以美味與精緻度而言,算是蠻超值的,而且份量實在不少啊~ 所以我們另外加點的一道起司豬肉丸子,最後竟然吃不完~

Bar 333

1Y1M的小小橘對這個世界充滿好奇,急於探索各種新事物,絕對不會乖乖坐著讓大人好好吃飯!

Bar 333

Bar 333

小小橘真的很忙,還幫餐廳擦牆壁XD

Bar 333

Bar 333

開胃菜,醃漬鮭魚手工起司糖漬檸檬義式鄉村麵包

好精緻啊~ 一小片糖漬檸檬卻有畫龍點睛之效。

Bar 333

碳烤雞胸凱撒沙拉

沒什麼好挑剔的沙拉,甜甜的小番茄全進了小小橘的肚子了~

Bar 333

這天的湯品是南瓜湯,並不是完全攪得細碎的南瓜泥,還保留一點塊狀的南瓜,我個人相當喜歡這樣的口感,而且沒有過度調味,南瓜本身就很香甜,小小橘也喝了好幾口!

Bar 333

12oz的沙朗牛排,真的好大一塊啊!服務人員建議我們五分熟,並請我們先切開來確認熟度。熟度沒問題,可以開動了!

Bar 333

先吃一塊原味的嘗嘗,五分熟的確剛剛好,肉質不會太老,肉汁都鎖在裡頭,再沾一點帶有檸檬香氣的海鹽,好吃度提升不少,真的很有提味的效果。一旁的花椰菜和脆薯是好吃的side dish,和牛排搭配得很好。雖然牛排不免帶點筋,但瑕不掩瑜啦,愛吃牛排的老公也很稱讚。

Bar 333

穿插一下我們另外加點的起司豬肉丸燉茄汁與橄欖油麵包。

Bar 333

三大顆包裹著一層培根的豬肉丸,沾滿番茄醬汁以及半融化會牽絲的起司,不知不覺一個人就吃完一大顆了! 一旁烤得酥脆的麵包沾醬汁吃也很棒~

Bar 333

Bar 333

甜點是提拉米蘇,香氣濃郁,口感濕潤綿密,搭配我們選的熱奶茶,很完美的Ending!

Bar 333

Bar 333 新推出的牛排套餐,推薦給大家~

Bar 333

四處逛逛,看到櫃檯上擺著 HOTEL QUOTE的吉祥物 H.Q. Baby 麋鹿寶寶。

Bar 333

有不同造型喔,都好可愛! (趕快把小小橘抱走~)

Bar 333

整晚都很嗨的小小橘~

Bar 333

雖然帶小孩出來吃飯真的很辛苦,爸媽只能把握時間輪流吃,但是一家三口一同創造屬於我們的回憶,是更珍貴的東西呢!

Bar 333

333餐廳有不少老外在這邊用餐、喝調酒,猜想是住房的旅客居多,所以333提供的餐點都是以西式為主,像是重口味的下酒小點。調酒的種類也相當多,整體餐飲都有一定的水準,下回逛街逛累了,不妨進來點杯飲料,吃個小點,或是跟姊妹淘相約下午茶也很推薦喔~

有話想說...

2 Responses to “【邀約】Bar 333 新推出12oz牛排套餐,超值喔~”

  1. ellala表示:

    正在找好吃牛排的資訊
    看到小橘介紹這家
    太好了
    牛排 甜點 調酒 …我都好愛喔!

    • Orange表示:

      333的牛排套餐以目前的特價來看我覺得是還蠻超值的,
      餐廳的氣氛也很好~
      之前吃過333的迷你漢堡也很推薦喔!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