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非專業開箱文-紅米機】橘媽的手機升級了!

紅米機

連用了幾支老人手機之後,橘媽的手機升級成smart phone了!
為了可以跟親朋好友們Line,橘媽也很認真的學習如何使用智慧型手機,
反覆的練習如何傳訊、拍照、傳照片!


不得不說,平常懶得打電話的我,一週都難得跟橘媽講上一通電話,現在可以Line了,不時傳小小橘的照片給橘媽看,橘媽也會傳剛出爐的吐司過來讓我流口水~ 感覺家人間的連結更緊密了,難怪老公也在考慮教婆婆用Line~

不過原本橘媽用的是0元手機,面板觸控的靈敏度很差,螢幕也不大,中文辨識度低,感覺用得很吃力,有時候要按好多次才有反應。老公看不下去,提議幫橘媽換支手機吧!

紅米機

在老公同事的幫忙下,成功搶到秒殺的紅米機! 以全配約四千五的價格取得,算是CP值很高的一支手機!

紅米機

包裝簡單但不失質感。

紅米機

全配應該就是多了一個電池、座充和保護殼。

紅米機

出貨時手機會貼一張霧面螢幕保護貼,印上「紅米手機」的字樣,使用前再撕掉就好。

紅米機

螢幕夠大、操作起來順暢、照相品質也不差,而且連Line都幫我們裝好了! 很符合橘媽打電話、傳Line、拍照的基本需求了。難怪這支手機會這麼熱門!

聽說紅米機有老人模式,有空我再幫橘媽研究看看。

不是專業的開箱文,只是記錄一下橘媽也開始用智慧型手機了~

有話想說...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