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捷運蘆洲線】劍麵 九州豚骨拉麵 @徐匯廣場B2美食街

劍麵
劍麵
地址:新北市蘆州區中山一路8號(徐匯廣場B2美食街)
電話:(02)2282-9929

和捷運蘆洲線徐匯中學站共構的徐匯廣場因為好停車,偶爾會到這邊用餐。
原本B2有一間雞骨為湯底的拉麵店,我都還沒去試試看就停業了,
現在有另外一家拉麵店進駐 – 來自九州的劍麵。


劍麵

劍麵

劍麵有獨立的用餐空間,假日看起來是該層樓生意最好的店家哦,這天跟老公帶橘媽和小小橘來用餐,有刻意提早到達,停車還有空位,吃拉麵也不用排隊,只是小小橘沒辦法乖乖的等大人吃飽,我們三個大人要輪流抱她四處晃,所以吃得有點匆忙,簡單介紹一下。

劍麵

劍麵

劍麵

劍麵是豚骨湯頭為主,再去做一些變化,每個人都要填一張單子,選擇麵條的硬度、湯頭口味與濃淡、叉燒肉肥瘦成度、要不要加大蒜、加木耳等等。

劍麵

提供現磨的芝麻,等麵上桌可以加進去。

劍麵

劍麵

桌上還有兩種漬物可自行取用。

劍麵

店員端上來一盤水煮蛋,原來水煮蛋是無限供應的! 這個還蠻妙的,不過我們一個人也頂多吃一顆吧!

劍麵

老公的劍麵拉麵($150)

劍麵

劍麵的裝潢風格跟麵家三士很類似,但是麵條就完全不一樣了,比麵家三士的細很多,吃起來還算有咬勁。以豬大骨和蔬菜熬煮的湯頭,很濃郁。

劍麵

橘媽的赤辛劍麵拉麵($160)

劍麵

就是多了上頭的辣醬吧~

劍麵

因為拉麵只有兩種,我也不想點重複的,所以點了一碗燒豚丼($60)

劍麵

這碗叉燒飯還不錯吃~

劍麵的價格以日本拉麵來說,很平易近人,但特色稍嫌薄弱,且拉麵的選擇只有兩種,希望未來會提供更多選擇,提高再訪的機會。

有話想說...

One Response to “【捷運蘆洲線】劍麵 九州豚骨拉麵 @徐匯廣場B2美食街”

  1. 旅遊表示:

    聽到吃到飽突然好想吃水煮蛋哈哈哈
    麵看起來還不錯~照片的樣子湯頭看起來就很濃郁!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