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2014春節假期】流水帳

2014春節假期

開工了,先祝大家開工大吉馬年馬上發~

今年年假六天感覺一下子就過完了,比較難得的是天氣還蠻不錯的,
出遊的人也比往年多很多,所以初一上碧山巖拜拜必塞、初二回娘家小塞、
初三陪婆婆回野柳大塞、初四很紮實的在家休息一天;
初五轉冷車況順暢多了,到基隆晃晃順便看黃色小鴨,就準備收心上班了~


2014春節假期
初一吃完午餐就上碧山巖,這個時段還是比較不塞的喔,等我們拜完要下山的時候發現塞得更嚴重了,而且停車位一位難求,我們先下車進去參拜,老公一路開上去,路邊都沒位子,乾脆等我們拜完了再折返過來接我們上車。原本想去白石湖吊橋走走也因此作罷。

2014春節假期
初二回娘家的車潮不少,還好都在台北不致於塞太久。其實平常就很常回去,所以初二這天也不覺得有什麼不一樣,照樣在家吃吃喝喝,翹二郎腿看電視。

2014春節假期
小小橘領完紅包還讓橘外婆洗個澡才回家~

2014春節假期
初三陪婆婆回野柳娘家好像也是每年固定行程,每年舅舅請客的海鮮餐廳都不一樣,今年選在龜吼的漁家鄉。

2014春節假期
只是今年塞車特別嚴重,足足開了兩個小時才抵達! 平常快的話只要半小時啊! 而且餐廳聽說兩週前都被訂滿了,只訂到下午三點的時段XD 回程一樣很塞,老公看苗頭不對改走山路,結果不到一小時就到家了!

2014春節假期
初四總算可以在家好好休息了~

2014春節假期
趁著好天氣,帶小小橘到附近散散步,看看鄰居種的櫻花挺美的,在櫻花樹下吃小七的霜淇淋別有一番滋味啊~

2014春節假期
初五氣度急轉直下降了好幾度,假期的最後一天,不畏風雨跑去基隆閒晃,總算也看到黃色小鴨了啊! (但沒空拍照XD) 走沒幾步路小小橘就昏睡在她爸的懷中~

春節假期就這麼過完了,真想再多放幾天假啊~
下週中小學開學了,早上勢必要更早出門才行,
該好好收心回歸正常規律的生活囉!(欠很久的文章也快點補上^_*)

有話想說...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