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台北市信義區】麗緻巴賽麗二館@ATT4FUN,最愛舒芙蕾~

麗緻巴賽麗
麗緻巴賽麗 Brasserie Liz 二館
地址:台北市松壽路12號ATT4FUN 3F
電話:(02)7737-3868
營業:11:00~22:00

之前去過亞都麗緻在SOGO復興館開設的「麗緻巴賽麗」吃午餐,很喜歡整體裝潢和明亮的感覺,天氣好的時候,藍天白雲映入眼底非常舒服! 客群很明顯年齡層比較高一點,也不乏許多逛街的貴婦來用餐。

近期在信義區ATT4FUN又開設了二館,希望可以吸引年輕的族群,所以菜單、價位都有做部分調整,我也帶著老公來赴麗緻巴賽麗的試菜邀約囉~


麗緻巴賽麗

牆上有趣的塗鴉,讓用餐氣氛更輕鬆些。

麗緻巴賽麗

雖然要走比較年輕化的路線,整個還是不失東區的時尚感哦~

麗緻巴賽麗

有四款氣泡飲料任選:柑橘蘇打、荔枝草莓蘇打、火龍果蘇打、黑醋栗蘇打。($140)

麗緻巴賽麗

在店員的推薦下,我拿了黑醋栗口味,喝之前要攪拌一下,喝起來沒想像中酸,連怕酸的老公也跟我搶著喝,後來還又加點了一杯….

麗緻巴賽麗

凱薩沙拉($280)
清脆的蘿美生菜搭配炒培根、麵包丁和起司,淋上凱撒醬,是我喜歡的生菜沙拉。

麗緻巴賽麗

法式洋蔥湯($280)
法式鄉村風味的洋蔥湯,用新鮮洋蔥炒成膏,加入白蘭地、雞高湯、起士絲下去燉煮,整個風味非常強烈,口味也偏鹹了點。加了這塊法國麵包吸飽了湯汁更顯美味~

麗緻巴賽麗

鮮蝦菠蘿彩虹蔬餅+義式鮮乳酪彩虹蔬餅 ($480)
一般正常的是一整份都是同一種口味,這天因為試菜才混合了兩種口味。

麗緻巴賽麗

餅皮先烤過,再放上餡料並進烤箱烘烤,吃起來有點接近餅乾的口感,跟一般厚片的Pizza很不一樣。

麗緻巴賽麗

老公喜歡鮮蝦菠蘿彩虹蔬餅,我愛義式鮮乳酪彩虹蔬餅,兩種用料都很豐富,很耐吃。

麗緻巴賽麗

路易斯安那式香腸 ($480)
香腸選用上好的豬碎肉,並以烤肉醬及蒜味蛋黃醬入味。一旁附了炒熟的紅椒、洋蔥,加入義大利成年老醋及九層塔,還搭配涼拌甜菜根與黃瓜抹醬。

麗緻巴賽麗

有兩種口味:經典原味雞肉香腸、印度咖哩香腸,印度咖哩這款真的蠻辣的喔,很夠味!

麗緻巴賽麗

現炸的金黃薯條 ($180)
搭配蒜味美奶滋與特調蕃茄醬,兩種沾醬都不錯吃。

麗緻巴賽麗

愛吃薯條的老公好像吃了不少…

麗緻巴賽麗

麗緻經典牛肉漢堡 ($480)
縮小Size的牛肉漢堡真的超可愛的,但是原版的漢堡吃起來才過癮吧!

麗緻巴賽麗

漢堡肉採用上好的纽約客製作,多了一份嚼勁,厚度也令人驚艷~

麗緻巴賽麗

小酒館舒芙蕾 ($480)
搭配12款醬汁,我們的是干邑抹茶醬。

麗緻巴賽麗

現烤的舒芙蕾,香氣四溢,而且沒有可怕的蛋腥味!

麗緻巴賽麗

緩緩注入干邑抹茶醬… 非常的搭啊~

麗緻巴賽麗

非常細緻好吃!! 雖然這一份份量很可觀,但我想我應該是有潛力獨享一份…(下次吧!! 這天吃太多東西了XD)

麗緻巴賽麗

有Lavazza熱咖啡,但是晚上還是來杯熱紅茶吧~

 

因為開車 & 趕著去接小小橘,我們沒喝柚香汽泡果飲加伏特加調酒,就留待下回吧!
本日最愛菜色:小酒館舒芙蕾!!
推薦給也喜歡吃舒芙蕾的朋友^^

有話想說...

3 Responses to “【台北市信義區】麗緻巴賽麗二館@ATT4FUN,最愛舒芙蕾~”

  1. Nickson表示:

    香腸跟舒芙蕾比較吸引我,干邑抹茶是有酒味嗎0.0?

    • Orange表示:

      香腸最好找朋友一起share喔!
      干邑抹茶記得是加白蘭地下去熬煮的,但是吃起來沒什麼酒味就是了~

  2. js表示:

    吃人的嘴軟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