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台北捷運中山站美食】時悅樂,巷弄裡的人氣小店

時悅樂
時悅樂
地址: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0巷27號 (麥當勞旁邊巷子進去直走就會看到)
新址: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17巷22號 (星巴克旁邊巷子進去第二條左轉)
電話:(02)2543-2698
營業:11:30~14:30,16:30~20:00 (週日公休)

如果不是因為要到大創找一些生活和小孩用品,週間很少一下班沒有直接去接小孩還在外頭閒晃! 一陣子沒到中山站這一帶,好像又開了很多新的店,心癢難耐,好想每一家都進去坐坐喔!!

結果老公先發制人,說有一家小店他經過很多次都大排長龍,所以一直沒機會吃,哪一家啊?原來是時悅樂! 好吧,難得有老公想吃的店,這次就依他。(雖然我很久以前就吃過了:P)

時悅樂

沒有抱太大希望在店門口佇足了一會兒,看起來幾乎是客滿了,才二十來個位子,難怪很多人選擇外帶。

「兩位嗎?」突然有人來招呼我們,馬上幫忙喬了一桌二人位,耶,運氣真不錯! 如果要排隊可能就吃不成了吧。

因為位子真的很小,沒有多餘的地方多放一把椅子放包包,所以門口有竹籃可以把隨身物品放在籃子裡再塞到桌子下面。

時悅樂
時悅樂

時悅樂

菜單貼在牆壁上,要吃什麼自己寫在便條紙再拿給店家。

時悅樂

老公點最貴的藍帶雞排不過$120,我點咖哩豬排$110,這種價位有一份不錯的餐點還附一碗湯,真的很實惠,記得以前點過沙拉,份量之多已經可以當主餐吃了,很受附近的OL和百貨專櫃小姐的喜愛。

夏天喝清淡的蘿蔔湯很舒服。

時悅樂

時悅樂

藍帶雞排就是在炸雞排中間多放了起士,口感外酥脆內多汁,沾點特製的凱撒醬酸酸甜甜的吃多也不膩。

時悅樂

時悅樂

相較之下豬排略乾,但是沾上咖哩醬之後彌補了這個缺陷。咖哩醬有兩種,日式(不辣)和泰式(辣),這天我選日式的,比較溫和的口味。

時悅樂

另外加點一杯熱奶茶,還蠻濃的。吃完炸物喝杯熱奶茶也是有去油解膩的功效。是說這種大熱天好像應該點冰的喔….

時悅樂

吃完馬上買單閃人了,因為外頭排隊的人越來越多,不好意思一直佔著位子囉~ 下次再來吃又不知道是多久之後的事了吧,但我想時悅樂這家人氣小店,在新店家不斷出現的捷運中山站一帶,應該會繼續屹立不搖吧~

有話想說...

2 Responses to “【台北捷運中山站美食】時悅樂,巷弄裡的人氣小店”

  1. sherry表示:

    這家很久以前就吃過了..
    還不錯吃..一開始從一客90元到現在的120元..
    都還是很多人..生意真好..

    • Orange表示:

      那妳真的很早就吃了唷,有吃到90元的!
      以中山捷運商圈來說,$120還是算便宜吧,所以常常都是大排長龍^^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