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龍脈養生湯】哺乳媽媽們也需要補充營養~

龍脈養生湯

凌晨兩點半,四周靜悄悄的,我躡手躡腳走到廚房掩上門,怕刷洗擠奶器的水聲吵醒小小橘。剛擠完奶也收拾善後的我,才剛鬆一口氣,突然一陣強烈的飢餓感襲來,好像在半夜擠完奶後,這種餓得發慌的感覺更明顯,難怪人家說餵母奶會瘦很快,每次擠完奶都快被榨乾似的,消耗很多熱量啊!


龍脈養生湯

如果真的太睏了我就不管它倒頭大睡,如果還有一點精神,我會找找看家裡有什麼食物可以止飢… 最好是喝的,消化快又方便吸收,所以我囤積了一堆保久乳,有各種口味的。

保久乳方便是方便,但營養成分不高,喝完只是覺得不餓了,沒辦法恢復元氣,所以最近有機會接觸龍脈的養生飲品,試試無妨。龍脈的養生飲品種類很多,針對各種不同的身體狀態量身打造,如果不確定自己適合喝哪一種,可以先上它們網站做做測驗。做完的結果,我先選擇喝龍脈一品湯。

龍脈養生湯

這款一品湯主要成份:精選上等全雞及冬蟲夏草、黨參、丹參、白朮、陳皮、茯苓、白芍、枸杞。
養生訴求是:營養補給、養顏美容、幫助入睡、舒暢全身筋骨。
不過要注意,內含參類,不宜與白蘿蔔或茶類同時服用;有發炎症狀、感冒期間者、痛風、腎臟疾病者及孕婦都不宜飲用喔!

龍脈養生湯

加熱的方式有兩種,第一種不必拆封,直接丟到沸水煮個四五分鐘;第二種是用大同電鍋加熱,都算方便。我選擇第一種方式。

龍脈養生湯

一包的量大概是一個飯碗八九分滿左右,熱過之後緩緩喝下,是有中藥味啦,但不會很濃也不會苦,帶點甘甜甘甜的滋味,還蠻順口好喝。

龍脈養生湯

這種加熱就可以飲用的養生飲品真的很方便,省下許多抓藥、煎煮的時間和工夫,我常常說花錢買時間,這就是實例。至於功效嘛,看每個人的體質和吸收狀況會不太一樣,也許有人一喝馬上很有感覺,有的人則要長期才看得出成效。

有興趣可以先到網站做做測驗哦~
連結:龍脈官網

有話想說...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