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父親節蛋糕推薦】亞都麗緻飯店麗緻坊,焦糖咖啡蛋糕

麗緻坊焦糖咖啡蛋糕

亞都麗緻大飯店的麗緻坊今年針對父親節特別推出的蛋糕,就是這款焦糖咖啡蛋糕! 咖啡蛋糕並不是多特別的口味,幾乎每家都會有,但是麗緻坊的蛋糕師傅花了不少功夫下去研發,硬是做出有別於一般市面上的咖啡蛋糕!


麗緻坊焦糖咖啡蛋糕

一般的咖啡蛋糕會用咖啡粉去做,但是這款焦糖咖啡蛋糕呢,直接拿Lavazza咖啡豆磨成粉狀,再用牛奶和咖啡酒熬煮過才加入麵粉中,所以吃起來不但有咖啡香,還會有不同的口感。

單純的咖啡蛋糕口味重,剛入口覺得好吃,但吃沒幾口容易膩;加入香甜的焦糖幕斯之後,和微苦的咖啡產生一種平衡的效果,既是大人的口味,也讓普羅大眾都能接受。

麗緻坊焦糖咖啡蛋糕

上頭用有顏色的果漿來裝點,不過份花俏的裝飾,很適合在父親節這天,獻給每位默默為了家庭努力的爸爸們! 剛好橘爸也愛喝咖啡,我想這款咖啡蛋糕一定很對他的味!

麗緻坊焦糖咖啡蛋糕

麗緻坊焦糖咖啡蛋糕

麗緻坊除了在亞都麗緻大飯店一樓之外,與各大百貨合作,在大葉高島屋與遠東寶慶店都有設櫃,以後要買麗緻坊的麵包和蛋糕就更方便了!

提供麗緻坊父親節蛋糕的資訊給大家~

父親節預購禮 8/1-8/8
購買父親節指定款蛋糕 8吋焦糖咖啡($1180)
送『美式咖啡兌換卷乙張』加『精美禮品』乙個(魔術方塊)

FE21’父親節活動(寶慶店) 7/18-8/8
1.麗緻經典-德式黑森林蛋糕8吋$980元 8/8前預訂即贈精美來店禮乙個及美式咖啡兌換卷乙張
2.消費滿200元,LAVAZZA美式咖啡加購價49元(原價70元)

有話想說...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