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試】Milano Gelato 米藍義式手工冰淇淋

米藍義式手工冰淇淋
炎炎夏日,超商的冰品戰打得正火熱,繼全家便利商店推出霜淇淋,松青、部分吃到飽火鍋店也單賣起霜淇淋來了,更別提永康街一帶熱鬧滾滾的冰店了。冷飲、冰品絕對是消暑的不二選擇啊~ 只是冰淇淋吃多了好像也不見得解渴?有些還越吃越渴….我想不會融化的冰淇淋還是少吃為妙吧XD

Milano Gelato 米藍義式手工冰淇淋來得正是時候啊~


米藍義式手工冰淇淋

Gelato 和 Ice cream 最大的不同在於乳脂肪含量,所以低乳脂的Gelato 吃起來會比較清爽,口感也較綿密。

收到六款口味,分別是:豆腐、香草、泰式奶茶、草莓牛奶、雙聖優格、檸檬柚子。趁著朋友到家裡來玩,趕緊把冰端出來,大家一起來評鑑一下囉!

米藍義式手工冰淇淋

每種口味都有人支持! 不過,贏得最多票的是優格口味,酸酸甜甜的,吃再多也不會膩哦~

米藍義式手工冰淇淋

老公喜歡白淨的豆腐口味,雖然比較清淡,但是很耐吃,適合怕酸的他。

米藍義式手工冰淇淋

泰式奶茶口味,這口味很特別,我還是第一次吃到泰奶的冰淇淋耶! 光顏色就很泰奶了,吃起來也是一樣的味道,很酷喔~

米藍義式手工冰淇淋

才吃到一半,冰就開始融化了,可見成份應該是蠻天然的^^
這年頭,吃美味也要吃健康啊!

米藍義式手工冰淇淋

官網還有好多口味,都好想吃吃看喔,像是珍珠芭樂、白酒玫瑰、紅酒玫瑰、香蕉牛奶、宇治抹茶、香草OREO….

更多米藍義式手工冰淇淋的介紹:
官方網站
Facebook粉絲網

有話想說...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