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給我吃一口】滑嫩的奶酪 + 天然果醬試吃~

給我吃一口

「你在吃甚麼東西?看起來好像很好吃,給我吃一口!」愛吃的人,看到好吃的東西,總是會脫口而出的一句話。

沒想到,有個牌子就叫「給我吃一口」,這名字也太俏皮了吧! 主打各種口味的奶酪,強調新鮮、天然。店家對自家產品挺有信心,很願意到公司行號進行試吃活動,這天,送了四種口味過來,我也跟同事一起分享。


給我吃一口

奶酪有三種口味:原味、芝麻、抹茶。

原味的奶酪適合搭配草莓果醬和芒果百香醬、芝麻奶酪搭配開心果、抹茶果醬搭配紅豆。正式版的奶酪和醬料是分開的,要吃的時候才把醬料倒進奶酪杯。試吃版已經組合好了,size也小一點。

給我吃一口

在公司我先試了草莓奶酪,這草莓一看就很天然,不像加了色素那麼鮮紅,口味酸酸甜甜的,和原味奶酪很合拍。

奶酪好不好吃,一口就定生死!

給我吃一口

好吃的奶酪,一入口要有柔嫩、Q彈的口感,過與不及都不行,也不能吃起來粉粉的。

「給我吃一口」的原味奶酪完全有符合我心目中好吃奶酪的標準耶!

另外一盒正常版的直接寄回娘家了。

給我吃一口

給我吃一口

給我吃一口

正常版的醬料放在上層的小盒子裡,奶酪放在下層,有用塑膠紙密封起來。

給我吃一口

給我吃一口

我隔天回去,繼續試了其他三種口味,原味奶酪不管是搭配草莓醬或是芒果百香醬都好吃,我個人很推薦原味奶酪。

給我吃一口

芝麻口味的奶味比較沒那麼濃,有同事不敢吃奶味太重的食物,就可以接受芝麻口味。芝麻奶酪甜度剛好,灑上開心果碎粒,增添不同口感。

給我吃一口

給我吃一口

抹茶口味的甜度略低,也許是茶粉的特性所致,吃起來就沒原味那麼軟嫩,加上紅豆也不怎麼甜,吃久會覺得比較沒味道。

給我吃一口

給我吃一口

目前可以訂購的規格有兩種,綜合口味(8入$320)、原味(12入$420)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atsweet
公司行號想試吃可以連絡劉先生喔~
電話:(02)2547-3369
手機:0987-178-868
email:eason@pro-duction.com.tw

有話想說...

3 Responses to “【給我吃一口】滑嫩的奶酪 + 天然果醬試吃~”

  1. 莫琳表示:

    給我吃一口的柯基非常可愛,叫饅頭
    以前還常去找饅頭玩

  2. […] 手工鮮奶酪 七月 2nd, 2012 . No Comments » 這次要品嚐的是小橘推薦過的給我吃一口 […]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