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丼屋,也有好吃的咖哩飯~

丼屋

和大學同學的小聚會約在我的愛店-丼屋,因為人數不少,我還先訂了位子。

每次到丼屋我總是不由自主就想點海鮮丼,這次總算忍住了,大概是天氣太冷了,很想吃點溫熱的食物暖暖胃,丼屋的幾款烏龍麵湯頭都不錯,我也都吃過了,那就換個口味,試試咖哩飯好了!


丼屋

桌上有新的立牌,主打的就是招牌的綜合海鮮丼,一直都沒漲價,揪感心欸~

丼屋

不畏寒冷執意要點海鮮丼的同學還是大有人在啊~ 看起來的確是很美味!!(吞口水)

丼屋

我的海鮮咖哩飯來囉~($280)

丼屋

沒想到,丼屋的咖哩很合我的胃口!

丼屋

咖哩帶點微辣,口感濃郁,層次豐富,不是平淡無奇毫無個性的那種咖哩,而是吃了就停不下來… 而且,咖哩醬汁不夠可以請店家再給喔~這點很貼心!

丼屋

和老同學們話家常,真的好開心喔,丼屋也一直來幫我們加茶水,直到要打烊的那一刻… 下次來試試咖哩烏龍麵吧,我想一定也不會讓人失望的。

丼屋
地址:台北市遼寧街185巷7弄16號
電話:(02)2514-7228
營業:11:30~14:00 / 17:00~21:00 (週日公休)
其他:不收服務費

有話想說...

2 Responses to “丼屋,也有好吃的咖哩飯~”

  1. ellala表示:

    海鮮丼看得很吸引人耶
    下次陪我一起去好了
    呵~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