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超格林茶書房】讓人想窩一整天的好地方~

超格林茶書房

超格林茶書房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二段171巷15號(辛亥路巷口是星巴克,和平東路巷口是8 Cafe)
電話:(02)2735-9567
營業:平日13:00~24:00 假日9:00~24:00 (星期五公休)
網站:SuperGreen

很特別的一家店,結合書和茶兩種元素,只要點茶就可以看店裡的書或自備筆電免費無線上網。茶都是台灣茶喔,沒有茶點也沒有咖啡;書都是很新的書,也有很多日本的雜誌。我看到好多好想看的書喔,最好找一天一早就去,窩在舒服的布沙發裡,安靜地看一整天的書,那就太棒了~


超格林茶書房

店裡的感覺很沉靜,非常適合喜愛閱讀的人~

超格林茶書房

也有適合上網的桌子。

超格林茶書房

飲品價目表。

超格林茶書房

超格林茶書房

超格林茶書房

超格林茶書房

超格林茶書房

超格林茶書房

超格林茶書房

特別的紅烏龍,結合了烏龍茶和紅茶,也很適合做成奶茶。

超格林茶書房

超格林茶書房

有機會可以跟老闆阿邦聊聊天喔,會發現他是個很有想法的年輕人~

超格林茶書房

未來會推出租書服務,還有二手雜誌的交易,敬請期待~

有話想說...

3 Responses to “【超格林茶書房】讓人想窩一整天的好地方~”

  1. 阿元表示:

    沒想到巷子裡有這麼特別的店 改天一定要去看看

  2. 親愛的部落客您好:很冒昧的打擾您,我們是iyoyo愛優遊旅遊網站,近日在蒐集公館地區相關景點,看到您在部落格上撰寫非常精彩的文章及良好的拍攝技術,希望能將您的文章及相片放在我們iyoyo愛優遊網站上分享給更多的網友,當然我們一定會註明文章及照片的作者和來源出處,不曉得您是否有意願授權給我們使用?如有其他疑問或者任何想法,皆歡迎隨時提出與我討論。謝謝~感謝您的瀏覽與回覆,謝謝!
    引用http://oranges.idv.tw/2011/02/28/9612.html
    iyoyo愛優遊網站:www.iyoyo.com.tw
    聯絡人:蔡欣潔
    信箱:chieh.tsai@iyoyo.info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