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幫雪豆慶生@田季發爺(懷寧店)

田季發爺
Happy Birthday to 雪豆!!

田季發爺展店速度快到一個…追不上的地步!

這天要提前幫雪豆慶生,上田季發爺官網想查查分店的電話才發現,又多了士林店、懷寧店和新莊店!,士林和懷寧店電話一直打不通,我們還突發奇想打打看新莊店,竟然客滿了……最後終於打進懷寧店也順利訂好位!!


田季發爺
在田季發爺吃燒肉的小提醒:

1.用餐時間只有兩小時,這個還蠻嚴格執行的哦,因為兩小時之後也有人訂位了…所以要烤快一點,不然可能會烤不完。
2.店員人手可能不是很夠(跟展店速度有關?),所以不要巴望著店員會從頭幫你烤到尾,大部分還是要靠自己。
3.啤酒之外的飲料也在吃到飽範圍內,不過汽水不要喝太多,會吃不下XD
4.價格沒有變動,依舊是吃到飽$399和$499兩種(算人頭),同一桌都要點同一種價位喔!
5.大部分的分店不接受刷卡,記得事先詢問&帶現金。
6.提早訂位。

田季發爺
懷寧店有幾個優點:
1.跟其他分店比起來,沒那麼鬧哄哄,走溫馨路線的。
2.店家看我們可能快烤不完,又多給我們一個烤爐,所以順利把食材都烤完,這點有加分。

田季發爺
缺點也是有:
1.交通比較不便,離捷運站有點距離,附近停車也不容易,我們吃完燒肉還得到一張違規停車的罰單(哭),看單子的時間,剛停好就來開單了…
2.人手稍嫌不足,每個店員都好忙
3.不能刷卡

田季發爺
洋蔥和泡菜很好吃,我們幾乎一直在點洋蔥耶,應該加點了5次XD
店員幫我們烤的柳葉魚好吃唷~

田季發爺
上菜速度很快,所以待烤的食材堆滿了整張桌子~

田季發爺
用兩個爐烤真的快很多呀~~

田季發爺
每家分店的燒肉設備、規格差不多都長這樣,大概就是裝潢有一點不同。

田季發爺

價位:$399 or $499

小孩$199 or $249,100公分以下免費

田季發爺
左邊是399的菜單,右邊是499的,看一看499多了:霜降牛肉、烤香腸、烤鹽豬肉、味噌大腸、霜降豬、羊肩排、七里香、烤鯖魚、草蝦、干貝、風螺、過貓沙拉、山藥、馬鈴薯、青辣椒。

兩種價位我都烤過,發現399就快烤不完了,除非有非吃不可的東西,不然我覺得399就蠻夠了。

田季發爺懷寧店(12/18才剛開幕)
地址:台北市懷寧街100號 (在228公園門口斜對面,近衡陽路)
電話:(02)2311-6928
田季發爺各分店資訊

有話想說...

4 Responses to “幫雪豆慶生@田季發爺(懷寧店)”

  1. A料表示:

    雪豆~~生日快樂~~

  2. 搖滾雙魚表示:

    這種有限時的我覺得會吃得很不痛快
    而且會一直忙著烤忙著吃而忘了聊天啊

  3. 柏祺表示:

    如果是我應該要5個烤爐同時進行….
    才趕得及我進食的速度吧~

  4. 喜洋洋表示:

    確實是一間滿不錯的燒肉店喔!食材新鮮,再加上特製的調味料,口感和味覺上就有著不同的感覺。再加上這間店於2012年有新菜單,新增加了厚切牛排以及墨式烤餅,都是網路上大家非常推崇的食物,美味度達100%!沒嘗過這等好滋味的朋友們,要趕快去喔~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