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下午茶,來塊可口派吧~

可口派
天氣冷,下午好容易餓喔…

尤其是三四點的時候,離晚餐還有一段時間,要忍到那時候恐怕肚子都要抗議了! 而且我是那種不太能捱餓的人,一餓情緒就不好,臉色很難看,所以辦公室一定要放一些點心、餅乾之類的乾糧,以備不時之需啊~而且下午茶時光也讓上班族稍微可以忙裡偷閒一下,喝杯咖啡、吃塊餅乾,又恢復活力可以繼續打拼到下班。

可口派
我常備的零食有杏仁小魚、台南蜜餞、澎湖小卷絲、葡萄乾巧克力… 常常會輪替補貨,以免吃膩。最近的新歡是小時候常常吃的可口派~ 說到可口奶滋,大家都不陌生吧,真是充滿童年回憶的一款點心啊,跟乖乖、孔雀餅乾應該是同等級的吧XD

可口派配方全面升級還出了隨手包喔,放在辦公室很方便,一小包都只有一塊,不用擔心一大包餅乾沒吃完,容易受潮的保存問題。共有三種口味:葡萄派、千層派和楓糖派。

可口派
外包裝的標示還蠻清楚的,不是常見的蛋奶素,而是奶素喔! 我有朋友吃素,就是奶素,有蛋的食物都不能吃,每次大家在分食點心的時候他都不能吃, 好可憐喔… 下次跟他說可口派可以吃,他應該會很開心吧~

另外還標了一個過敏原的資訊:含有小麥,此生產線也生產含有牛奶的餅乾。對小麥和牛奶過敏的人就可以避開了,很貼心!

可口派
這三種派長得不太一樣哦,一起來看看。

可口派
葡萄派中規中矩,長方形,上頭有許多砂糖的結晶,葡萄乾隱藏其中,是來自美國加州的葡萄乾。

一口咬下很酥脆,餅乾屑屑馬上掉滿地,吃的時候要小心一點。配方升級果然有差,口感更好唷~

可口派
千層派,這個在喜餅裡面常常看到! 是我喜歡的種類~

可口派
好多層次喔,可以一層層慢慢品嚐。

可口派
楓糖派

可口派
楓糖派做成葉子的形狀很可愛~ 充滿楓糖的香氣唷,是三款之中香氣最濃郁的一款。用的是加拿大進口楓糖。口感一樣很酥脆。

可口派
啜一口咖啡,吃一片可口派,就是最愜意的下午茶時光囉~

可口派哪裡買?量販店、連鎖超市
一盒多少錢?39元

有話想說...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