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想加入房仲業嗎?推薦永慶房屋的黃領帶計畫

黃領帶計畫
三年多前因為購屋的關係,和幾家知名的房仲業者都有打過交道,也常常利用它們的網站搜尋符合心中理想的房子,那時候就覺得,幾家大品牌的房仲業者網站都做得很好,果然非常重視網路這一塊。

這次永慶房屋為了招募好人才,特地大規模推出「黃領帶計畫」,看過專屬網站之後,我覺得對於想從事房仲業的不管是新鮮人或是換跑道的人而言,會得到蠻大的鼓舞和幫助。


黃領帶計畫
在路上看到某間分店的玻璃牆上也貼了「黃領帶計畫」的海報,看得出來永慶房屋很重視這次的徵才計畫,不過我只敢遠遠的拍照啦,怕被誤會我是來看房子的XD

黃領帶計畫
放大一點看看,強調要找尋具有將心比心使命必達團隊合作三種精神的人。

黃領帶計畫
身邊一直不乏從事房仲工作的朋友,大部份以轉職的居多,可能原本的工作做一做遇到瓶頸,或是想趁年輕好好為將來打拼,所以選擇了房屋仲介一職。但是持續下去的人卻不多,有的人做了一兩年,還是回到老本行去了。追根究柢,是什麼原因呢?

和幾位朋友聊過,原因大抵是工作辛苦、過薪資保障期之後收入驟減等等,如果一直無法提升業績,可能就撐不下去了。呵,房仲原本就不是輕鬆的工作啊,可以在業界很成功、當上Top Sales的人,一定也付出許多努力與時間。所以這次黃領帶計畫,鎖定的目標必需具備三大特質:「將心比心」、「使命必達」和「團隊合作」,這三點也是服務業很重視的精神。

另外,永慶房屋保障月薪獎4萬元長達9個月,這是我聽過保障最久的房仲公司。在這九個月中,永慶也會規劃一系列的基礎實務訓練以及硬體方面的支援,只要有心,九個月應該能讓一個沒經驗的新人蛻變成長。其他還有許多福利我就不一一列舉了,有興趣可以上網去看。

黃領帶計畫
帶大家瀏覽一下「黃領帶計畫」的活動網站。

黃領帶計畫
活動網站上有三段影片,分別代表黃領帶英雄的三大特質,像是使命必達這段,只要堅持值得堅持的每件事,成功的機會就更大;將心比心,站在客戶的角度,替客戶多想一點;團隊合作,發揮團隊的力量一起幫客戶解決困難。這對於不是從事房仲業的我來說,也蠻受用的。

黃領帶計畫
我喜歡看這個部分:成功見證故事。有粉領新貴、役畢青年、社會新鮮人 … 各種各樣的成功故事,我看得津津有味的,尤其是粉領新貴的故事,可能同是女生比較有感覺吧。

黃領帶計畫
新手十個必問的問題,很實用的部分~ 很多問題應該是新手都會想知道的,像是:保障薪資9個月是真的嗎?沒有房仲經驗公司如何培訓呢?休假方式如何排定?從南部北上打拼,公司有什麼福利?女生從事房仲業適合嘛,安全嗎?答案請上網看囉~

黃領帶計畫
對於有心從事房仲業的朋友,真的蠻推薦上永慶這個網站看一看,相信會有所收穫。

連結:
黃領帶英雄活動資訊
※以上部分圖片擷取自永慶黃領帶英雄活動網頁

有話想說...

7 Responses to “想加入房仲業嗎?推薦永慶房屋的黃領帶計畫”

  1. jrbin表示:

    連永慶你都可以寫推薦文耶 XD
    不過我那個永慶的仲介真的很不錯,
    一直保有熱忱服務的心,帶了我看兩年的房子~~

  2. 柏祺表示:

    我真想要報名加入這一行耶!!~~
    但奈何…….

  3. 匿名訪客表示:

    要畢業了~做房仲好像是個很不錯的選擇ㄟ!!

  4. Helen表示:

    永慶的專才訓練好完整!
    看了我都想加入~~

  5. jason表示:

    好棒哦..我也想加入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