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平價日本料理-伊薩姆小舖(勇壽司)

伊薩姆小舖

伊薩姆小舖(勇壽司)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50號(近南京東路口)
電話:(02)2717-2728
營業:11:30~14:00,17:00~21:00(週日公休)

和SD約了見面,要約哪裡好呢?我們幾乎每次見面都吃日本料理,這次也不例外。我想到一家跟K騎車曾經驚鴻一瞥的小舖,當時只記了店名,回家一查才知道是一家五星級飯店日本料理主廚出來開的店-伊薩姆小舖。這名字不太容易跟日本料理聯想起來呢~

伊薩姆小舖
跟SD直接約在店裡,K也跑來湊一腳。

看到一旁等外帶的人有茶水喝,我們也想討杯茶,沒想到老闆說,「飲料冰箱有。」就是沒有免費茶水的意思…. 囧

賭氣不喝飲料,直接吃飯! 吃完再去隔壁新開的永和豆漿喝半價的豆漿!! 少一杯茶真的那麼重要嗎?這完全是奇檬子的問題啊~

伊薩姆小舖
菜單。

伊薩姆小舖
黑板上有當日的烤物。

老闆說,點套餐比較划算,所以我們三個都點了套餐。套餐比單點多50元,會多手捲or日式小菜or生菜沙拉 (三選一)和味噌湯。

除了菜單上的選擇之外,也可以提預算讓老闆幫你配菜,500元起,到四五千元都OK。廳老闆在跟其他客人聊說,下週有人預定要來吃鱈場蟹大餐,一人1500元。
我自己想點海鮮丼,然後一直慫恿K點招牌的特上牡丹蝦丼,SD點了生魚片丼。

伊薩姆小舖
先上套餐的手捲,奇怪,不是三選一嗎?怎麼沒問我們要哪一種就幫我們決定了 …== 幸好這手捲還不錯,海苔很脆,裡頭放的高麗菜絲也很清爽。

伊薩姆小舖
我的海鮮丼。(單點$120)

伊薩姆小舖
飯是醋飯,鬆了一口氣。
我真的不喜歡生魚片擺在溫熱的飯上面啦! 溫度一提高,生魚片感覺就沒那麼新鮮,魚肉也會變軟,整個口感都會受影響。

伊薩姆小舖
味噌湯,還蠻有料的。

伊薩姆小舖
特上牡丹蝦丼 (單點$350)

伊薩姆小舖
海鮮丼飯看起來小巧,特上牡丹蝦丼果然豪華許多,除了有海膽、鮭魚卵、干貝之外,鮭魚的部位也比我的好吃很多欸~

伊薩姆小舖
生魚片丼單點這一碗只要100元,真的很超值~

伊薩姆小舖
第一次來,都點了丼飯,的確是蠻平價的。
下次有機會再來用餐的話,再試試讓老闆配菜囉~

有話想說...

5 Responses to “平價日本料理-伊薩姆小舖(勇壽司)”

  1. SD表示:

    我正在吃宋江的蔥油餅和小米粥
    可是看到圖 又想要吃生魚片丼了 XD
    下次有機會相約 也可以不要約日本料理~
    東南亞的我比較苦手 其他的都OK

  2. Renée表示:

    看起來好好吃喔
    九月要回台灣一趟
    希望有機會在一起吃飯
    我的飲食擴展到海鮮
    攝取動物蛋白還是需要的:)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